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6.8-69.8万 路虎两款新车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路虎官方正式公布了2017款发现神行及2017款揽胜极光的售价。此次公布价格的新款发现神行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8-51.8万元。新款揽胜极光车型有6款,售价区间为39.8-69.8万元。其中新款发现神行和揽胜极光分别于2017年3月和4月上市销售,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7款路虎发现神行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PURE36.80
SE40.80
酷黑限量版43.00
HSE46.80

HSE LUXURY

51.80

2017款路虎揽胜极光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PURE 风尚39.80
SE 智耀版45.80
SE PIUS 智享版49.80
HSE DYNAMIC 致动版55.80
绚黑限量版57.80
敞篷版69.80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神行 2016款 2.0T HSE LUXURY

『配图为现款路虎发现神行』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16款 2.0T PURE 风尚版

『配图为现款路虎揽胜极光』

  2017款发现神行和揽胜极光都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两款车均全系标配了InControl智能驭领保障系统,具有遥控、SOS紧急呼叫和路虎尊享道路救援功能。其中,发现神行酷黑限量版还配备专属套件、隐私玻璃和亮黑色19英寸5辐轮圈等配置。此外,新款揽胜极光HSE DYNAMIC致动版还配备了发动机舱通风口和亮色踏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两款车均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售36.8-69.8万 路虎两款新车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智能网联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