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新家族风 曝劳斯莱斯SUV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劳斯莱斯首款SUV——Cullinan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较多的沿用了全新一代幻影的设计元素。据悉,这款全新的SUV有望于2018年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Cullinan内饰谍照』

  劳斯莱斯Cullinan的内饰依旧采用一定伪装,透过伪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基本沿用了全新幻影的设计语言,其仪表盘、中央出风口、空调控制区都与全新幻影保持一致。并且怀档、多媒体控制区也是劳斯莱斯近些年家族式设计。而与宝马7系相同的方向盘则处于临时状态。作为一款顶级SUV,该车的内饰必将使用大量的奢华材质来突显出自己的地位。

劳斯莱斯 幻影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全新幻影内饰』

汽车之家

  Cullinan前脸造型依旧采用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家族化设计,包括巨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矩形前大灯组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等都透露出劳斯莱斯特有的威严和庄重气质。此外,其大灯也有望使用与全新幻影相同的激光光源。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仍然采用了传统的SUV造型,倾斜的后窗使车尾看起来更具有路虎揽胜的感觉,而不是类似于宾利添越的运动化风格。此外,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也将出现在这台全新SUV车型上。

  据了解,劳斯莱斯Cullinan将采用全新的铝合金框架结构进行打造,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幻影相同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且未来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最新家族风 曝劳斯莱斯SUV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库里南

指导价:691.00-745.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