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宝马5系插混/新M5 曝宝马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到了其2017广州车展展品阵容。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来看,宝马Z4概念车、全新宝马M5以及新款宝马i3将在国内首次亮相,同时宝马7系Edition 40 Jahre(40周年纪念版)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车展前一天(11月16日),全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将在国内进行全球首次亮相,此外宝马6系GT也在当日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8款 740Li 领先型 卓越套装

● 宝马Z4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Z4概念车最初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进行了首发,新车外形预示着全新一代宝马Z4的设计理念,并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

● 全新宝马M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全新宝马M5在EA公司举办的《Need for Speed Payback》(直译为:极品飞车-偿还)游戏发布会上首次发布,并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宝马5系家族的顶级性能版,全新宝马M5在5系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化设计风格,虽然相比前几代车型看起来更加低调,但是细节之处都暗含着性能标签。

● 新款宝马i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2014年推出以来,现款宝马i3的生命周期已到了中期改款的时机。新款宝马i3的外观设计融入了更多运动化的元素,标配全LED大灯组。尤其是首次推出的宝马i3s车型配备有高光黑处理的前格栅、前后包围、车身A柱以及前后轮拱,以凸显自身的性能特质。

宝马6系GT/宝马7系40周年特别版

汽车之家

『宝马6系GT』

汽车之家

『宝马7系Edition 40 Jahre(40周年纪念版)』

  作为宝马5系GT的继任车型,宝马6系GT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此次在国内上市,作为参考,宝马6系GT在欧洲的起售价为6.95万欧元(约54.29万人民币)。此外,根据此前报道,宝马7系Edition 40 Jahre(4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200辆。新车在外观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的两种独享漆色,包括Frozen Silver(银色)和Petrol Mica(蓝色)两种金属漆。而内饰方面也提供了专属配置。(文/汽车之家 周易)

宝马5系插混/新M5 曝宝马广州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生产研发
碰撞成绩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