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10.98万 海马新一代S5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18日晚,海马新一代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详见下表。此外,针对上市后三个月内购买海马全新S5的消费者,官方推出了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24期0利率三项优惠政策。

海马新一代S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0 手动舒适型6.98
160 手动精英型7.58
160 手动豪华型8.28
230T 手动精英型7.98
230T 自动精英型8.98
230T 自动豪华型9.68
230T 自动旗舰型10.28
230T 自动智联旗舰型10.98

『注:160为1.6L车型,230T为1.5T车型』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外观:全新设计语言,年轻张扬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豪华型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旗舰型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张扬。进气格栅由此前的横条状改为点阵设计,配备造型狭长的分体式大灯。侧面来看,新一代海马S5采用双腰线设计,拉长新车的视觉效果,配备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智联旗舰型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智联旗舰型

  尾部部分,新车采用“L”型尾灯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独特,周围带有线条修饰,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焕然一新,设计感提升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旗舰型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智联旗舰型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的悬浮式大屏十分抢眼,减少实体操作按键,下方为三个方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台表面采用大面积软性物质覆盖,下方采用金属拉丝风格的装饰面板。

配置:注重豪华感提升,安全配置丰富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旗舰型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旗舰型

  内部配置方面,新一代S5全系标配后排座椅4/6折叠、遮阳板化妆镜、礼仪灯、倒车雷达、灰尘过滤器等。此外,除入门版车型外还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顶配车型还可选装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基本型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基本型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BAS制动辅助系统、可溃缩式转向柱、后门儿童安全锁、车门未关报警、发动机防盗、限速提醒、前排双安全气囊等。

空间: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储物空间充足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旗舰型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旗舰型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旗舰型

  在前排座椅处于最低位置时,一拳的头部空间仍可为身高172cm的体验者争取到更高的驾驶视野。而在前排座椅保持相对位置不变的前提下,四指的后排头部空间和一拳零四指的腿部空间表现也符合预期。只可惜后排中间位置依旧缺少了可以支撑头部的头枕设计,因而无法在满员乘坐时提供同等的后排乘坐舒适型。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旗舰型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230T 自动旗舰型

  车内储物空间数量丰富,驾驶员及乘客均可将随身物品得到妥善安置。特别是前排中央通道两侧巧妙增加的网兜设计,使得钱包和手机等物品得到了更加理想的安放。行李厢空间与老款差别不大,依旧宽大规整,可支持分割折叠的后排座椅提供了灵活的空间应用。

动力:维持现款车型动力,年底增加1.6T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海马S5先期提供与现款相同的1.6L和1.5T发动机车型,年底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63马力以及18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1.6L)、6速手动/CVT(1.5T)、以及6速自动(1.6T)变速箱。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S5 2015款 1.5T 手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4 39.86 10.60
    测试文章:释放活力 测试海马S5 1.5T 手动运动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海马S5 1.5T的手动挡车型既然称为运动版,那么就只聊驾驶方面的表现吧。手动挡车型开起来确实更加爽快了,1.5T发动机的加速实力也很不错,起码能够给人动力随叫随到的感觉。至于悬架和转向,这是它的弱项,不过再看看它的价格和定位,能有这样的表现难道还不够吗?

    评测编辑-于晗:

    想不用花很多钱买个同级别动力强,空间还不小的车,海马S5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最让我觉得惊喜的是,它的换挡手感和行驶品质都很棒。不过这车有我受不了的地方,前排车窗控制按键的位置简直反人类,您上高速领票交钱的时候就知道。

    评测编辑-时睦华:

    海马S5的配置很出色,这让不少人都大吃一惊。但是它在细节方面的设计欠缺用心,杯架过小的开口和前排车窗控制按键的设计真是不能忍了,连我都替设计师着急起来。在驾驶方面,运动版车型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悬架调校除了更硬以外并没有别的特点,舒适性也不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S5

指导价:6.98-11.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