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凌派/奥德赛混动版 曝广汽本田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将于年内上市销售;而奥德赛(参数|询价),以及刚刚于9月27日上市的全新凌派未来均将推出混动版车型,但具体推出时间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 全新凌派/奥德赛混动版

汽车之家

『全新凌派后续还将推出混动版』

广汽本田 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旗舰版 本田(进口) 奥德赛(海外) 2018款 日版 Absolute版

『全新凌派1.0T;日规奥德赛混动版』

  在9月27日举办的2018广本之夜活动上,广汽本田宣布当日上市的全新凌派车型(点击跳转至全新凌派上市文章)后续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以满足更加多元的消费需求。不过,官方此次并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和推出时间。而在后续的对话环节中,广汽本田高层领导向媒体透露称奥德赛混动版车型后续也将推向市场,并且推出时间将先于全新凌派混动版。对于准备购买家用MPV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理念品牌全新纯电动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PORT EV电动平台首款产品将于年内上市』

  本次活动上,广汽本田还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该车将成为广汽本田“SPORT EV”电动平台下首款车型。结合近期报道来看,我们基本可以确定这款新车就是理念品牌的全新纯电动SUV。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该车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电动机,且可能会被命名为“理念VE-1”。据悉,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理念全新纯电动SUV申报图』

  回顾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这款全新纯电动SUV很明显是基于本田缤智车型打造而来,仅前包围和尾灯组等处的造型有所调整。可以看到,全新的前脸采用了与理念纯电动概念车相同的设计,上部横条状封闭式格栅将两侧灯组相连接,下部则是一块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理念全新纯电动SUV申报图』

  新车的尾灯组保留了缤智尾灯的设计,但改用了白色打底,看上去比较独特。而从尾标来看,该车或将被命名为“VE-1”。外部配置方面,其还将配备全景天窗、LED近光灯、日行灯、前雾灯等,倒车影像/雷达等,并匹配215/55 R17规格的轮胎。动力方面,理念全新纯电动SUV搭载一台由合肥巨一动力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关于新车的续航里程、电池容量、充电时长等具体参数信息,还有待官方在广州车展上的进一步公布,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凌派/奥德赛混动版 曝广汽本田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