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电动+SUV+跑车 大众集团5款新车首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年上海车展即将开幕,众多厂商纷纷举办了自己的品牌之夜活动,抢先公布自己的新车。4月15日晚举办的大众集团品牌之夜活动上,大众集团带来了多款车型,包括大众ID. ROOMZZ概念车、捷达VS5、全新911敞篷版、奥迪AI:ME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几款产品,展示了大众集团各个品牌的最新发展成果。

  此外,大众还发布了一些最新的规划和目标:
  1、根据大众集团的规划,到2019年,大众集团将在中国推出14款新能源车型,并目标在2025年实现碳中和。
  2、到2020年,SUV车型的数量占到所有产品的40%。
  3、到2028年,大众将在全球推出约70款新电动车型。届时,计划在全球交付2200万辆纯电动汽车,在其中,一半以上的电动汽车将来自中国市场。
  4、捷达品牌三款车预计在今年三季度投放
  5、未来大众将在自动驾驶、智能停车、智能充电(CAMS)上有更多成果。
  6、今年大众将推出8款SUV,其中5款是国产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捷达VS5

  捷达品牌于2月底在德国正式发布,3月的时候其进行了中国首秀。根据规划,捷达品牌初期将推出三款车型,两款SUV(VS5、VS7)以及一款轿车(VA3)。在今天的大众集团之夜上,捷达品牌的亮相,不仅继续强化了大众的背书,同时还将VS5展示在公众面前。

汽车之家

   相信很多人对于捷达这个品牌既熟悉又陌生,捷达(英文名:JETTA)是一汽-大众(新车驾到)的子品牌,已于今年2月26日正式在德国大众总部狼堡正式发布,其定位为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捷达品牌源自我们熟悉的捷达车型,而将一款车上升到一个品牌高度,也正是大众意图借助捷达的知名度,将品牌和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并以“承非凡 启新境”为品牌口号。

汽车之家

  捷达VS5的外观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造型加以点缀,再配合J型品牌LOGO,辨识度很高,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品牌LOGO的设计灵感源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在LOGO的下方我们看到有一个黑色的小方块,不排除是ACC巡航雷达的所在。

汽车之家

  VS5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侧面,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组,一定程度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的舒展。尾部方面,其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底部防擦护板和前脸也进行了呼应。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1.4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在早前的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其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2017年发布的VISION E概念车,只不过这次概念车的造型更倾向于一款跨界的四门轿跑SUV。车头凌厉的线条和狭长的大灯使得该车很有战斗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流线型的车顶线条走向和22英寸轮圈相搭配十分有侵略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和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微微上翘的扰流板和尾部扰流器相辅相成,将运动气息贯彻到底。LED尾灯和中间的斯柯达英文字母尤为新车增加了科幻前卫的感觉。

斯柯达(进口) VISION iV 2019款 Concept

斯柯达(进口) VISION iV 2019款 Concept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约,且非常有设计感,整体风格显得很前卫。多层式中控台的视觉效果出众,这样的设计也将运用在未来斯柯达其他量产车型上。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双辐式方向盘,进一步增加了新车内饰的未来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由位于前桥和后桥上的双电机驱动,电池组集成于车身底部,在WLTP测试标准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 保时捷911 Carrera 4S/911 Carrera 4S Cabriolet

  全新保时捷911(参数|询价) Carrera 4S/911 Carrera 4S Cabriolet在此次大众集团之夜上正式发布,其中保时捷911 Carrera 4S售价为157.80万元,911 Carrera 4S Cabriolet售价为173.80万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4S和911 Carrera 4S Cabriole延续了911车系的主要设计特点和车身线条,椭圆前大灯组和圆润的前包围保留了911车系一贯的气质,同时矩形的前进气口为新车增添了一份硬朗。此外,与硬顶版车型相比,全新911敞篷版车型后方的发动机舱盖显得更为隆起,以提供车顶打开后的收纳空间。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全新911采用了保时捷家族最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其造型更加扁平细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新车的后包围设计更加宽厚,造型上也更加方正,给人以厚重的视觉效果。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9款 Carrera S Cabriolet 3.0T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4S和911 Carrera 4S Cabriolet两款车型均搭载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其中硬顶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可提升至3.4秒),而敞篷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可提升至3.6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iV 2019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