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雷凌/星越/XC40等 5月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气温的升高,炎热的夏天离我们也越来越近,车市也逐渐开始热闹了起来。在刚刚到来的5月,诸如广汽丰田新一代雷凌(参数|询价)、新一代起亚K3、吉利星越、红旗HS5、国产XC40、新款思域、新款瑞虎8以及森雅R8等车型都将正式上市。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些车型吧。

汽车之家

长安CS55轻年版

细节调整
5月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上,长安CS55轻年版相比于在售的2018款CS55,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包括进气格栅和18寸轮圈均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新车整体更加个性化。同时,该车的LOGO也采用了全新的黑底色设计。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远近光分体式LED大灯、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和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针对中控屏幕更换了全新的UI界面设计,整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循轨式辅助)和卫星导航。此外,该车还增加红色内饰可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安CS55轻年版将搭载BlueCor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源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长安CS55轻年版在外观、配置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采用了黑色运动套件,诸如进气格栅、轮圈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且它的LOGO也变成了全新的黑底色设计。此外,新款车型还拥有全新UI的多媒体系统以及内饰颜色等配置,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新鲜感。


● 名爵HS 20T新增车型

丰富名爵HS车系产品序列
5月初上市

上汽集团 名爵HS 2018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上汽集团 名爵HS 2018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配图为:名爵HS2018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从目前我们已知的配置信息来看,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在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配置上它将装备MG运动管理策略、安装在方向盘上,源自超跑设计理念的supersports一键加速按钮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成为名爵HS 20T序列中第一次装备运动管理策略系统的车型。

上汽集团 名爵HS 2018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上汽集团 名爵HS 2018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上汽集团 名爵HS 2018款 20T 自动两驱荷尔蒙激情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同通用共同开发的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

编辑点评:

  名爵HS将在5月初新增一款20T(1.5T)Trophy系列车型,新车型的定位在HS 20T系列里算是中高配车型,有望介于目前在售的2018款 20T 自动两驱荷尔蒙劲情版(12.98万)与2018款 20T 自动两驱荷尔蒙激情版(13.98万)之间。它的推出,可以说是进一步丰富了名爵HS车型的选择范围,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个性化配置追求。


● 吉利星越

轿跑SUV/多种动力
5月10日上市

吉利汽车 星越 2019款 基本型

  星越是一款轿跑SUV,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外观可选。它的整体设计语言较为激进,身形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进攻姿态。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水波涟漪造型,但轮廓更加扁平化。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来自法雷奥出品带自适应功能的矩阵式LED大灯。

吉利汽车 星越 2019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星越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溜背式设计是其外观最大的两点所在。此外,新车换装银色高亮侧裙,增加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得到提升。尾部来看,新车采用镀铬饰条修饰。其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普通版则是双边共两出布局。

吉利汽车 星越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连屏视觉效果。同时,该车的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采用了错落有致的叠层设计,配合黑色烤漆饰板以及镀铬元素相互交错,造型立体前卫。

吉利汽车 星越 2019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星越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星越提供了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8AT的动力组合中的发动机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将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另外则是基于三缸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和48V轻度混动系统。其中,插电混动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而MHEV轻混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星越最为抢眼的便是其轿跑SUV的外观设计,这也是全车最大的卖点。虽然之前宝马X6、X4以及奔驰GLE/GLC 轿跑SUV等车型都采用了这样的造型,但不得不说星越的视觉效果相比这些前辈更为漂亮、和谐,设计师有着更强的设计功底。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2.0T车型0-100km/h 6.8秒的加速时间也与其运动化的外形很配。最后,希望新车能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吧,能让喜欢它的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