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逐一盘点 洛杉矶车展新能源车看点解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已经拥有百年历史的洛杉矶车展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作为年末最后一个重量级国际展会,它的规模虽然不算大,但依然能够吸引多家重量级车企来这里发布新车。说起新车,这次将要在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新能源车型格外引人关注,例如特斯拉的首款纯电动皮卡,福特Mustang设计风格的纯电SUV等。接下来,编辑就为您解读这些将会参展的热门新能源车型究竟都有哪些看点。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从各种渠道已经搜集到了8款或将在本次洛杉矶车展期间亮相的新能源车型。这些车型分别为还未命名的奥迪e-tron Sportback、福特纯电动SUV、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宝马330e、Jeep牧马人(参数|询价)PHEV、丰田RAV4 PHEV、Karma概念跑车以及特斯拉纯电动皮卡。


◆奥迪e-tron Sportback

汽车之家

  洛杉矶车展的规模并不大只有两个主展馆,按照看展的路线,我们会首先从南侧的大门进入南馆,映入眼帘的第一个有新能源新车亮相的展台便是奥迪,该展台将会亮相奥迪e-tron Sportback。

主要看点1:更战斗的外观

    距离奥迪e-tron在海外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时推出搭载同平台的运动版本,将更有利于提振市场的需求。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于11月19日在洛杉矶全球首发,我们可以把它看做是奥迪e-tron的运动版本,外观无疑会具备更强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在外观上最抢眼的变化就是在B柱之后的车顶部分,采用了像奥迪A5 Sportback和奥迪A7 Sportback类似的溜背设计,更具流线造型。

主要看点2:或将搭载更强性能的电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既然是奥迪e-tron的运动版本,编辑认为奥迪极有可能会为Sportback车型配备更强大的动力系统。目前奥迪e-tron在前后轴各布置了一台异步电机,在boost模式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13kW(426Ps),最大扭矩664N·m,官方宣称的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了5.7s。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 Sportback假想图』

  有外媒称,奥迪e-tron Sportback可能会提供一款名为60 quattro的性能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能超过370kW(503Ps),在如此动力加持下,相信这辆车破“5”也不是没可能。

竞争车型:

特斯拉(进口) Model X 2019款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

  如果这辆拥有更运动外观以及更强性能的奥迪e-tron Sportback面世,那么定价势必会比现款奥迪e-tron 70-83万元的定价更高。我们或许可以把它看成是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以及更强驱动系统的奥迪e-tron。那么,它面临的市场竞争对手可能是售价接近90万的Model X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


◆福特全新纯电动SUV

主要看点1:Mustang外观设计风格

  在纯电动车市场,福特进军的步伐比较缓慢,但是这一境况或将随着首款纯电动SUV的横空出世而改变。福特从去年中后期就开始不断曝光这款纯电动车型,甚至曾经还想将它取名为“Mach 1”以致敬上世纪60年代被奉为经典的Mustang高性能车型,可见福特对它的重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Mustang设计风格的SUV有着一种向前俯冲式的姿态,流线的车身造型让我非常期待福特公布它的风阻系数数据。该车多处设计元素致敬了经典跑车Mustang的造型,例如前后车灯以及车侧的腰线设计等。比较有意思的是,我们在车侧光滑的表面上并未看到该车的门把手,甚至在外侧门板上都看不到缝隙,或许它隐藏在某个角落,将会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开门。

主要看点2:不愧为Mustang的动力表现

  既然在官方的预告图中,这辆车已经挂上了“野马”标,并且有了Mustang的型,那么它是否同样匹配Mustang之名呢?那就要看它的性能表现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福特发布的预告图』

  有消息表示,该车将采用后驱以及四驱两种动力版本,且续航里程也会因车型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从这个角度来看,这辆车的不同车型,在性能方面将会存在比较大的差异,肯定双电机版本的性能最强,而单电机版则更强调性价比以及续航。我认为这样的产品配置十分聪明,把售价拉的比较开,将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竞品车型:特斯拉Model Y

汽车之家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型定位可能是一辆中型纯电动SUV,而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的配置以及不同的电池容量版本,相信会让很多人不由自主的联想到另一个品牌的产品,那就是特斯拉将要在2021年交付的Model Y车型。两车级别相同,同样都拥有较强的运动属性,再加上不同的动力配置,等到两车上市的时候,或将会迎来一场激烈的厮杀!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