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7.98万元起 2021款领克01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2月1日,领克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领克01(参数|询价)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分为燃油版与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0.18万元。混动版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27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领克01还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实现中欧同步销售,针对欧洲市场可参与订阅模式,可租可售,灵活拥车。

新款领克01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型Pro17.98
2.0T 耀Pro18.38
2.0T 四驱 劲Halo19.98
2.0T 四驱 暗夜版20.18
新款领克01新能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PHEV Halo22.2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配置均作了相应的优化调整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两驱耀Pro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领克经典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半部分的灯组垂直布局在车头两侧,下半部分的灯组则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增加了新车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新车前包围依旧采用极具动感的造型,整体设计让新车层次感非常分明。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两驱耀Pro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车顶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采用隐藏式的A/B柱设计,前后翼子板稍宽出车身,搭配黑色的轮眉、宽厚的侧裙,以及花瓣式的双五辐轮圈,让新车时尚感极佳。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整体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更加动感,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两驱耀Pro

  内饰部分,新款领克01的中控台设计变化较大,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并将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尺寸进行提升达到12.7英寸,12.3英寸仪表盘依旧为全液晶的配置,另搭配了双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简化为两颗旋钮,电子换挡杆的区域也做了重新的整合,看上去更加规整,整体细节的变化让新车内饰更加年轻化与科技化。

回顾空间

  空间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其内饰的设计调整也并没有对车内乘坐空间产生太多影响,整体表现和老款领克01差不多,不过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做了一些小优化。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暗夜版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暗夜版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暗夜版

老款领克01后备厢数据(参考)
进深(mm)宽度(mm)高度(mm)
920-18201010450(盖板)-720(车顶)

  新车前门板上的储物格尺寸稍有增加,副驾驶的腿边增加了一个可以放置手机的网兜。其它储物空间就不是很明显了,前后排杯架依然都带有限位装置,后备厢地板下的暗盒也能放不少东西,整体上新款领克01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两驱耀Pro

  动力方面,新车会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低/高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25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5牛·米与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动车型方面,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可实现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动力模式新车。新车配备了1.5T三缸发动机加前置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则采用17.7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81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00公里以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