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无需重度改装 几款适合漂移国产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从《头文字D》到《东京漂移》,再到近期热映的《极速漂移》,其频繁出现的漂移镜头可谓让无数的热血青年为之疯狂。然而,在国内,要演绎漂移的速度与激情却不是那么容易,一方面,相关的比赛平台不多,技术精湛的人有限,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方面,就是适合漂移的国产车是凤毛麟角。

  不过,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繁荣和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和多元化,依然有几款适合漂移的国产车他们分别是华晨宝马的3系,克莱斯勒300C铂锐,还有一汽丰田锐志

梦想中的漂移车:宝马3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3系外观』

  宝马3系列堪称运动型车的经典,动力、操控一流,不做漂移实在可惜了。只是其高昂的价格,不是大多数年轻人所能承受的。对很多人来说,宝马3是梦想中的漂移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

  宝马3系列与生俱来地拥有漂移的天分:后轮驱动、50:50的车身重心分配和优异而直接的操控性能,让人们在漂移过程中更容易把握车辆的姿态,同时人们还能够选择2.5升或3.0升的强大引擎去提升漂移的乐趣。比如,宝马325i最大功率169千瓦,可以在2750-4250转速范围内达到最大扭矩250牛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3系在雪中漂移』

  另外,尽管宝马3全系列都标配了DSC动态稳定系统,但幸运的是由于宝马出于驾驶乐趣的考虑,只要长按DSC按钮便可完全关闭该系统,对于漂移来说,这是必须的。

  在漂移和运动性上,宝马3应证了一个说法:姜还是老的辣!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