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至少优惠两万!四款高性价比中型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导购]  性价比始终大多数人买车的时候最敏感的话题,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我们往往希望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称心如意的车型,这种称心如意或许是车身的大气,或许是丰富的配置,也或许是宽敞的空间等等,总而言之还是与性价比分不开。市面上有这么一类车型,它们自身的素质不错但由于种种原因销量欠佳,因此厂商或者经销商务必通过价格上的优惠来增加刺激销量,今天谈到的就是它们。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思铂睿一汽马自达睿翼、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和荣威750着四款车型,它们分别来自日本、韩国和中国(英国技术),成熟的技术让您可以放心选择,而近期它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折扣”很诱人,那么具体到每个车型情况是怎样的呢?

东风本田 思铂睿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思铂睿就是北美车型讴歌TSX的本田版,采用与热销的第八代雅阁相同的平台,不同的使它在风格上与雅阁有着较大的不同。相对于姊妹车型,思铂睿的线条更加犀利,轴距和车身尺寸也有所减小,运动化的风格在它身上得以很好的体现。不过,这台外观富有动感且做工精美的车型的销量却一直不尽人意,过高的定价成为它销量不佳重要原因。

 汽车之家

  面对每月一千余台惨淡的销量,东风本田也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刺激销量最直接的手段无疑就是降价,思铂睿不仅这样做了,而且优惠幅度还非常大,在某些地区的部分车型甚至能达到4万!看来本田想通过拉高售价来提高自己定位的愿望没有实现,聪明的消费者也不会为这种假高端来买单。

思铂睿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2.4L 豪华版 23.78 21.78 ↘2.00
2.4L 尊贵版 24.98 22.98 ↘2.00
2.4L尊贵导航版 26.58 24.58 ↘2.00
TYPE-S 25.58 23.58 ↘2.00
TYPE-S NAVI 27.18 25.18 ↘2.00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思铂睿的优惠幅度至少为两万,很多地区的优惠幅度更大

  就全国平均水平来看,思铂睿全系的优惠基本能达到2以上,能优惠2.5万甚至更多的的确也不在少数,相对厂商指导价来说它显得性价比很高,而面对优惠也大可不必太过兴奋,对于同级对手来说,只是它的定价只是更加趋向合理。

寻找驾驶的乐趣 测试东风本田思铂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运动,是思铂睿试图向人们诠释的车型语言,然而这台排量为2.4升、最大功率为181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似乎不怎么给力,在汽车之家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它仅仅取得10.2秒的成绩,犀利且富有运动感的外形并没有在性能上得以充分的体现。不过在日常行驶中,悬挂对于车身良好的支撑和5速自动变速箱带来的极为轻微的换挡感觉还是值得赞赏的。

本田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本田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思铂睿的运动化设计也延续到了车内,层次分明的黑色中控台搭配银色的装饰,进一步彰显了它的运动气息。既然性能决定了该车仅仅是个假运动,那么我们只能以看待普通车型的眼光来评判,而它并没有让人们失望,做工极佳的中控台让人爱不释手,将日系车做工好的特点发挥到极致,即使拿它来与所有同级车型相比,做工方面它仍然可以拿到数一数二的成绩,上乘的按键手感也令人印象深刻。

本田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本田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体验者身高为175CM』

  在大多数国内消费者关心的乘坐空间方面,思铂睿还是能满足大多数人需求的,它轴距比第八代雅阁缩短了95mm,身高为175CM的乘客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后排腿部空间还有接近两拳的余量,只是受车身造型的影响,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不太突出。不过思铂睿有一点是其他同级车不具备的,那就是前排的肩部支撑,到位的座椅包裹让人的驾驶欲望很强,这也是运动化车型的一个体现。

配置 思铂睿 2.4L 豪华版 思铂睿 2.4L 尊贵版 思铂睿 2.4L 尊贵导航版 思铂睿 2.4 TYPE-S 思铂睿 2.4 TYPE-S NAVI
厂商指导价: 23.78万 24.98万 26.58万 25.58万 27.18万
优惠后保守价格: 21.78万 22.98万 24.38万 23.58万 25.18万
GPS导航系统: - - -
内置硬盘: - - -
蓝牙/车载电话: -
单碟DVD: - - -
氙气大灯: -
自动头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感应雨刷: -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思铂睿 09款 2.4 TYPE-S NAVI

  思铂睿在配置方面颇为丰富,它全系标配了前后雷达、分区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的电动座椅、天窗、定速巡航、侧气帘+头部气囊、VSA车身稳定程序、无钥匙启动等。两个TYPE-S版车型仅仅是多了运动套件,从实用角度来讲,并不推荐购买;算上两万元的优惠,豪华版和尊贵版显得性价比不错,即使入门级的豪华版,满足正常需求也没什么问题,因为思铂睿的配置起点很高。

汽车之家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