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普力马的优良替代者 马自达Mazda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马自达在巴黎车展上展出全新的旅行车Mazda5(欧版)。Mazda5是马自达公司第5个全球化的新产品,前4款分别是Mazda6, Mazda2, RX-8以及Mazda3

  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MX-Flexa为Mazda5埋下了伏笔,新的Mazda5有创新的布局以及更为出众的驾驶乐趣。

  从里到外都精心设计,Mazda5拥有旅行车的舒适以及一个独特的“6+1”概念,即在车子里面提供更为实用的空间变化,在特定的市场可以将车子布局为7座或者是6个座位加额外的贮存空间。全长4505毫米,宽1755毫米,高1615毫米,轴距2750毫米,马自达5设法在有限的尺寸里面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空间。该车仅仅比5门版的马自达3长了85毫米,高了150毫米,而宽都是相同的。虽然其长轴距设计,但是马自达5却拥有同级中最小的转弯半径仅仅5.3米,这使它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良好的机动性。

  Mazda5拥有新鲜的外表设计,低前鼻区域的楔形外表以及时尚的,流动的轮廓表达了马自达5的动态精神。从前鼻一直沿伸到车尾的车侧面特征线条加强了这样的效果,融入并不十分明显的滑动车门轨道突出整个车身侧面的楔形轮廓。

  马自达5有2个宽阔的滑动车门,乘客可以毫不费力的开合,这在一些狭窄的停车场或其它有限场所里显得非常的实用。乘客也可以非常方便的进入到车内的任何一个坐位,这不得不归功于其宽大的车门,更低,更宽的台阶以及一触式的第3排座椅进入机构。

  马自达5的驾驶动态特性完全符近新一代的马自达Zoom-Zoom理念。一共有4种不同的引擎供各种需求的用户选择,2个汽油引擎以及为欧洲市场特别开发的2个共轨涡沦增压柴油引擎。 2个汽油机分别为1.8升以及2.0升MZR系列,有着出众的扭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这在马自达3以及马自达6上面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印证。这些4缸16气门引擎也经过特别的调校以适应这台MPV,与之配合的是一台圆滑的5速手动变速器,在某些市场内还可以选择一台4速自动变速器。欧洲市场特有的是一台涡沦增压2.0升柴油引擎采用了共轨喷射以及新的6速手动变速器。有2个版本可供选择,标准输出以及高输出。分别提供110匹以及143匹马力,310以及360牛的扭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