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对比测试 正文

当红“小花旦比武”全面对比QQ3与奔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奔奔的上市对QQ的冲击是显而易见的,但同为微型家轿,两者又有很多的不同。QQ作为成熟车型有着良好的口碑并占领着市场的先机,可奔奔作为车市新贵,势头也不小,笔者带着疑问同时试驾了这两款车:

『QQ3(左)对比奔奔(右)』

● 外观:QQ3更可爱 奔奔更大方
  
  奇瑞QQ外观设计源于韩国大宇的Matiz,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利用多个圆形造型,让人感觉乖巧可爱,宛如都市精灵,非常讨都市白领女性的喜欢。相比之下,奔奔则显得有些中性,至少它没有去过份强调车主的性别问题。

『QQ3(上)与奔奔(下)的外观对比』

  在外观的设计上,奔奔采用了意大利IDEA公司的设计理念,由意大利设计师JUSTYN NOREK主笔的车身紧凑而饱满。它对于年青的表现手法显得更为含蓄,水箱进气格栅及车灯的设计显得有些内敛,多了几分少年老成的气质,但也就是这种气质让它显得更为大方一些。

『QQ3(左)与奔奔(右)的前后大灯对比』

  QQ3仪表盘采用了双圆形绿色冷光背景灯设计,数据读取十分清晰;盾型中控台采用黑色喷塑处理,与仪表板结合流畅;方向盘做工细致。有不少网友反应QQ3的方向盘有点过大,但笔者认为稍大的方向盘有利于驾驶,并不是什么问题。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