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豪华运动感受!全新09款讴歌RL试驾体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在北美地区可以说是大名鼎鼎,销量在几大豪华品牌当中也是名列前茅,其车型蕴含了本田的尖端技术,同时还有着强烈的动感外形,当然最突出的还是讴歌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而这也成为了它成功的法宝。但是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讴歌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不过随着近几年国内市场与国际的接轨,讴歌也走进了国内市场。并且在前不久讴歌的旗舰级车型RL进行了改款,而本田方面也在前几天邀请了各个媒体对09款RL进行了试驾活动,那么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09款外形更大气、更硬朗、更运动

  RL是讴歌的一款旗舰级车型,但是它并没有刻意追求宽大的车身,而是选择了一条个性的道路,在具备了豪华车特征的同时也具备了跑车的动感和流畅感。特别是全新的09款RL在外形的设计上更是下了一番功夫,在很多细节的地方都进行了改进,像进气格栅、尾灯以及车身装饰等等,给人感觉要比老款更大气,更运动。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

  从车身尺寸上看,RL拥有2.8米的长轴距,同时车身长度也接近5米,可以说是个标准的中大型车,和A6L宝马5系(全景看车)等车型属于同一级别,但是RL给人的感觉却不是那么气势逼人,楔形的车头设计加上低矮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有冲击力,有那么一点时尚跑车的味道。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

  09款RL改变了进气格栅的样式,加宽了上部的宽度,并将车标融入其中,棱角更加明显,看起来更硬朗。同时将车头中间的镀铬装饰条转移到了雾灯附近,将雾灯与下部的进气口融为一体,感觉要更大气、更时尚一些。另外从侧面看,为了和前脸的变化相呼应,中部的装饰条也移到了车身底部,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重心,给人一种更加强烈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

  尾部的变化也同样明显,首先就是去掉了原来老款车型的装饰条,并且改变了尾灯的造型,来款尾灯显得有点臃肿,而新款RL的尾灯线条则看起来更动感,同时红白的颜色搭配也看起来更有层次,更有立体感,另外包括排气管也从过去的圆形改为方形。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09款 3.7 AWD

  对于09款RL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是让我非常满意的,虽然只是一些细节上的改进,但是却达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特别是前脸进气格栅与尾灯的变化效果最为明显;另外我们也可以发现09款RL将车身上所有的高亮镀铬装饰都换成亚光的银色材料,这对于提高整车的视觉效果也是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而所有的这些变化让新款RL一改过去臃肿的商务车造型,变身成为了一款精致、硬朗的运动车型,整体给人的感觉都要年轻了许多。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RL 2010款 3.7 AWD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0 41.70 --
    测试文章:舒适中寻找激情 测试2010款讴歌-RL
    评测编辑-韩路:

    讴歌做到这个级别,似乎心得不多,将近90万,我能买到更好的车,我认为既然讴歌不是百姓品牌,就应该在价格方面有些优势,你看看人家凯迪拉克,自身定位就比讴歌实惠的多。

    评测编辑-梁巍:

    讴歌的SH-AWD四驱系统的确值得称赞,3.7L V6发动机也表现了应有的水平,不过我觉得将近90万的价格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不否认讴歌RL是款好车,舒适、安静、稳健、动力也不错,但就算是各方面都好,价格也不能太离谱吧?要知道 86万可以买辆辉腾了!或许选择RL的用户更喜欢自己开车,性格上也“不平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RL 2008款 3.7 AWD

指导价:82.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7L 307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