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预计售价4-5万元 新旗云1.3L即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我们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旗云将推出1.3L版本的车型。在燃油价格日益上涨的今天,这对购车一族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汽车之家

新旗云

  从下表可以看出,新旗云1.3L相比老款只是动力的改变,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75E 1.3L发动机,功率62kW/5500rpm,扭矩为115Nm/3000-3500rpm。虽然比1.6L发动机动力性有所减少,但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1.3L小排量车的优越性越来越明显。因此,新旗云1.3L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旗云1.3L与1.6L参数对比

  随着奇瑞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不断加强,其旗下的产品销量不断的刷新纪录。据中汽协会统计,今年1-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夏利伊兰特凯越捷达桑塔纳、QQ、雅阁帕萨特、旗云、花冠。销量分别达到8.13万辆、7.39万辆、7.36万辆、6.86万辆、6.82万辆、5.63万辆、5.34万辆、4.71万辆、4.65万辆和3.47万辆。从销量统计可以看出,奇瑞的QQ和旗云销量已经杀入前十位,看来奇瑞车已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可以预见,这款新旗云1.3L上市后应该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目前,新旗云1.6L分都市版和运动版两个版式,售价区间为5.56-9.58万元。此次,推出新旗云1.3L这一更具经济性的家庭型轿车,可以说奇瑞优化产品布局又一力作。而新旗云1.3L由于只是发动机的改变,其它方面没有变化。在参考目前新旗云1.6L价格区间基础上,我们预测新旗云价格区间为4-5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在燃油价格不断上涨的时刻,奇瑞新旗云1.3L的推出无疑对汽车市场将产生很大的影响。是否会像新旗云1.6L一样热销呢,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旗云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95 47.56 --
    测试文章:5万元的紧凑型车 评测新旗云1.3舒适型
    评测编辑-韩路:

    奇瑞旗云是一款5万元的紧凑型车,首先就是一个值字。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了内饰部分的进步,至于性能方面,奇瑞还需要有很长路要走,那个刹车成绩可真是拿不出手啊!新车的异味过于严重,已经有点辣眼睛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新出的系列车型中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厂商的进步,虽然不足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发动机噪音大、装配水平不高等方面还是和合资厂商有差距,但是凭借着大家对国产品牌的包容,作为厂家更应该对得起消费者才是。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5万级别的国产车,可以说旗云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该车无论内饰和钣金工艺和以往车型相比都有所提高,但车内味道过浓实在说不过去,如果在动力和刹车性能上有所加强,旗云将会被更多人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

指导价:4.98-9.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