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融合多种元素 东风自主紧凑型轿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汽车之家网友曝光了一款挂有东风车标的车型。我们认为该车就是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的东风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网友KENNYLU的博客

  东风自主车型将包括小型、紧凑和中型三个级别的车型,最先推出将是紧凑型的家用轿车,竞争对手是凯越。该车型以雪铁龙爱丽舍为基础,融合了PSA多款车新的元素。从谍照上大家也可以看到,该车的车灯、线条都都似曾相识的感觉。

  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事业研发、生产的主要基地位于武汉,总体分为含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两大部分。第一期建设形成16万辆年生产能力。对于这样一款新车,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于声远)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