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大车系16款新品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展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国际车展,长城汽车将大阵容亮相:E2号展馆1800平方米的展厅中,全新车、储备车、量产车、特种车、核心零部件,共计5大类、23款新品一齐登场亮相。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长城精灵 1.3 精英型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带来4大车系16款新品』

  在新车揭幕仪式上,四款全新车型首次公开亮相:“大两厢”多功能轿车长城非凡、完全由电机驱动的新能源车欧拉长城精灵EV纯电动车、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哈弗混合动力车。充分体现出该公司研发实力和精品理念

4大车系16款新品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展望 汽车之家

『长城迷你SUV

  在核心零部件中,注重汽车产业链完善的长城汽车,一口气推出了4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器。其中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技术的1.5升汽油机、具有6项专利技术的电控自动变速器,在自主品牌中均为首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这些核心零部件的展出让世人看到了立足本土、志在全球的中国创造。

4大车系16款新品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展望 汽车之家

『长城欧拉』

  在长城参展的量产车型当中,刚刚上市、未作任何改装完成四场特技表演的长城精灵格外引人注目,同时参展的还有今年上半年上市的第二款轿车炫丽、充满阳刚之气的下半年上市的新版酷熊、在业界被称为“典范之作”的嘉誉MPV、经过27项改进升级的08款哈弗、新型高端大双排皮卡风骏,囊括了轿车、MPV、SUV、皮卡四大车型,款款新品体现出“时尚、科技、精美”。

4大车系16款新品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展望 汽车之家

『长城酷熊』

  除此之外,两款储备车型:国内第一款最小排量的SUV——新版长城迷你SUV,计划推出的第四款轿车凌傲,也将引起业界的关注。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