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奇瑞“New 计划”登场 官方优惠1.1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临近年关,国内各大汽车企业纷纷推出形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借此赢得更多市场。近日,奇瑞汽车新近启动的“2009 New 计划  奇瑞优惠促销活动”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奇瑞公司表示,从2008年11月3日——2009年1月25日,奇瑞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最高11000元的优惠, 同时,在此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和回店维修保养的老客户均会享受更多的超值优惠。

奇瑞“New 计划”闪亮登场
产品 优惠幅度及内容
奇瑞A5 A+攻势 钜惠1.1万元 最低58800元起售
奇瑞A1 赠送价值5000元改装套件
旗云 最高优惠8000 最低46800元起售
瑞虎3 公司官方降价6000元 新自动挡上市
QQ3 公司官方降价2000元 基本型促销过千 29800元起售
QQ6 最高优惠3000元 配备ABS舒适型39800元起售

● 真诚回馈彰显王者风范

  此次奇瑞的促销活动涉及了旗下包括奇瑞A1、A5、QQ3、QQ6、瑞虎3和旗云五大品牌六款车型。其中,奇瑞A5以“ A+产品”、“A+服务”和“A+价格”的战略攻势,最高优惠1.1万元,成为中国车市5万元区间最豪华的车型;旗云最高优惠8000元,最低起售价直达46800元;瑞虎3的1.6L及1.8L产品全线降价6000元,全线产品进行了多达20项以上的性能和品质提升,并适时推出自动档;具有“小车王”之称的奇瑞QQ3、QQ6和A1也分别推出优惠活动。据了解,这是继奇瑞推出“真情感恩 三箭齐发”联合感恩回馈活动之后的又一真情感恩之作。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8 手动豪华型

『2009 New 计划  奇瑞优惠促销活动』

● 贴近用户赢得市场先机

  记者了解到,在奇瑞“2009 New 计划”中,不仅对部分车型进行了降价优惠,同时还针对新老用户,量身定做了一系列的超值享受,内容涵盖了安全、服务、培训等领域。在安全方面,奇瑞推出了2009安全计划,即在活动期间购车的新用户均可享受09年保险优惠,金额最高2000元。老用户凡在此期间回店维修保养者,可享受价值2000元的免费安全检测,为09年安全出行提供保障;在服务方面,新用户均可享受09年全年价值2000元的免费出诊服务。凡在此期间回店维修保养的老用户均可享受09年全年2次价值1000元的免费出诊服务;培训方面,凡在此期间购车的新老用户均可免费参加09年奇瑞主办的各类驾驶培训活动。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1.1 手动标准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6 1.1手动标准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8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1 1.3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旗云 1.5豪华型MT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5 1.6实力型

『奇瑞此次活动涉及6款车』

  今年以来 ,在国际原材料上涨,以及国际金融危机蔓延的前提下,国内汽车销量总体呈下滑趋势。而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08年前三季度奇瑞汽车总计销量275796辆,高居自主汽车品牌榜首,位列销量排名第五。

  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四季度国内车市形势将继续趋于严峻。奇瑞此举将为其2009年开门红赢得先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