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展现不同风格 奇瑞四款新车谍照齐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转眼已经步入新的一年,经过北美金融风暴洗礼的国内汽车市场,能否以新的姿态面对国内消费者?对于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来说,推陈出新的频率一直都比较快。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1.6 MT 标准型

『去年下半年推出的重要车型奇瑞A3

  奇瑞在去年下半年还将一款重要车型A3推出市场。而且奇瑞汽车在新的一年也有很多新车型将上市,接下来我们将随着以下四款新车的谍照来先睹为快。

奇瑞 A6

  预计售价:10-15万元

  奇瑞A6自正式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大家都在关心这款车究竟能在什么时候上市。奇瑞A6量产车型与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基本相同,镀铬前脸、大灯、雾灯等细节的设计都没有什么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后面看,奇瑞A6的尾部与上市不久的新君威有几分相似,尤其是微微凸起的尾部更富神韵。奇瑞A6的线条延续了A3的造型,流畅的造型而且不失大气的气质。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来,奇瑞A6所搭载的是2.0升发动机,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

奇瑞A6CC

  预计售价:12-16万元

汽车之家

  奇瑞A6CC这款车开发于奇瑞的第二代中型车平台,代表着奇瑞即将跨入轿跑车发展的行列中。这款A6CC采用双门轿跑式设计,虽然没有M14的硬顶敞篷技术,但流畅的外形还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款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米,内部腿部空间也非常宽裕。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