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有变化 改款马自达6无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老款的马自达6早就传出了改款的消息,继不久前曝光了一张不算很清晰的路试谍照之后,现在更清晰的无伪装照片也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这也让我们有机会从整车的角度来仔细研究这辆改款车型。从路试车毫无伪装的造型来看,这辆改款的马自达6已经基本达到了完全工装的水平。

汽车之家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7款 2.0 自动豪华型

『现款马自达6』

  照片上的改款马自达6依旧保持着马自达6系列的车身造型,仅有的几处变化依旧集中在外饰件上。进气格栅的造型很大程度上继承了老款马自达的风格,改款车型取消了现款车型的蜂巢状造型,取而代之的是亮银色的横条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也向老马自达6轿跑靠拢,原本整合在大灯中的雾灯来到了保险杠上。

汽车之家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8款 2.0 自动时尚型

『现款车型侧面』

  相比于车头的变化,车身侧面的变化就要少一些,仅仅在轮圈造型上有所改动。可能大家还对国产后的睿翼采用的轮圈有些耿耿于怀,而这次,改款马自达6的轮圈则跟上了步伐。老马自达6的轮圈在造型上几乎完全和欧版睿翼的17寸轮圈一致,只不过还是处于成本的考虑,改款马自达6的轮圈尺寸依旧不变,依旧是16英寸轮圈。相比于车头和车侧的变化,改款后的马自达6尾部就更加的乏新可陈,因为这个经典的尾部造型没有任何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几乎没有变化』

  内部,从这次公布的照片来看,改款马自达6的内部并没有经过什么大的改变,依旧是黑色类钢琴漆的中控以及软性材质的面板。不过根据我们所掌握的情况以及马自达一贯的作风来看,新改款的马自达6将在内饰材质上进行一些变化,更加提升车辆的内部质感。如前文所述,从这辆丝毫没有任何伪装甚至可以说是在裸奔的测试车已经具备了很高的工装要求,改动的保险杠等零件的接缝也证明了这一点。

汽车之家

『内饰材质有望提升』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08款 2.0 自动时尚型

『现款车型内饰』

  经过几轮的降价,老马自达6将自己的身价从中型车降低到了紧凑型车的水平。而马自达6的此番改进也是针对紧凑型市场年轻化的外观。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刘峰)

  相关文章:

  延长寿命 老款马自达6小改款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614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6 2006款 轿跑 2.3L 手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0 43.78 --
    测试文章:2.3L+6MT的魅力 测试Mazda6轿跑手动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以运动二字为卖点的车型,我觉得5HB还是配的上轿跑的称号的。现阶段来看高转速发动机还不适合国人来驾驭,因为他们不舍得把转速拉过3500。BOSE音响的确是个很大的亮点。

    评测编辑-王苦公:

    单纯从测试数据来看,5HB不能给我一个很满意的结果。并不是说这款发动机和6MT变速箱不好,而是这款2.3纯高转速发动机的低扭实在乏力,并不适合走走停停的道路。刹车比想像的要远。

    评测编辑-孟庆嘉:

    高而坚挺的悬挂是我最喜欢的!操控5HB行驶在弯道中的感受很特别,你和车沟通的很直接。虽然它还是会侧倾,但是你可以很容易找到极限的限度,非常容易!另外BOSE音响优良音质给我的印象很深。

  • 马自达6 2006款 Wagon 2.3L 自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4 42.57 --
    测试文章:颠覆旅行版概念!测试Mazda6 Wagon
    评测编辑-韩路:

    Wagon的面世填补了国内旅行款轿车的一大块空白,尽管之前已经有不少RV系列车型在市场中晃悠了,但是没有一个可以真正的做到保证实用的同时又很时尚,并且性能也不差。

    评测编辑-王苦公:

    Wagon修长的身材深深的吸引了我,和谐的造型让我第一眼就对它有了好感,我怎么成了跟女孩一样的感性了?还好的是Wagon的性能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值得购买。

    评测编辑-孟庆嘉:

    躺在Wagon的后舱里的感觉还真挺有意思,心想这如果出游的话,还带什么帐篷?这里不是完全可以踏踏实实睡两个人么?后舱的实用性实在是太理想了!我觉得就算略贵也算值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

指导价:12.98-24.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