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亮相法兰克福 疑似嘉年华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之前曾有传闻,福特正计划基于Fiesta(嘉年华)平台研发一款SUV车型,在新车假想图曝光之后,海外媒体记者于近日在美国派克峰顶部捕捉到疑似这款新车的伪装谍照。而该车有望在法兰克福首发,并于明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嘉年华SUV谍照』

  从目前曝光的重度伪装谍照看,福特嘉年华SUV版本的前风挡倾斜角度与其共同测试的嘉年华轿车基本相同,而其车头则采用饱满厚重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进气口与位置略高的雾灯使它看起来十分高调。此外,其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与后挂备胎设计。

汽车之家

『疑似嘉年华SUV谍照』

  目前福特方面还未公布任何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不过据之前外媒猜测,其很可能搭载1.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20马力。此外其高配版本除配备四驱系统外,还有望搭载与新一代福克斯相同的1.6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外媒曝光的嘉年华SUV假想图』

  编者语:福特推出这款嘉年华的衍生产品,是为挺进逐渐看好的小尺寸SUV市场,而目前还有消息猜测,官方很可能这款新车定位于CUV级别市场(基于轿车底盘,兼顾MPV与SUV的产品特性),那么最终该车会以什么身份登场?让我们一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或搭1.6T发动机 福特嘉年华Cross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281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