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加长150mm 英菲尼迪M加长版6月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消息,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轴距加长150mm之后达到了3050mm。届时上市的将有M25L和混动版M35hL两款车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英菲尼迪M是一款定位商务市场的中大型轿车,自引进国内之后,它至今已发展了4年。面对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这样的竞争对手所做的加长策略,英菲尼迪M也开始了加长版车型的规划。经过加长处理之后,新车的车身轴距加长了150mm,达到3050mm,而车身长宽高为5095/1845/1500(mm),基本达到了主流中大型车的水平。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英菲尼迪M加长版将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入门级M25L车型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3N·m。旗舰车型M35hL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301马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台67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360马力,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5.5秒,极速250公里/小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35hL

  另外,电动机由锂铁电池组供电,可在50%的行驶环境下以纯电动模式工作,最大行驶速度限定在100公里/小时,而续航里程仅2公里。英菲尼迪M35hL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SNOW雪地模式、ECO经济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

  编者语:根据现款车型售价49.80~65.80万来看,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本的价格肯定将在50万元起。而高配M35hL的售价预计会比M37要高,成为全系车型中的新旗舰。(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轴距加长150mm 车展体验英菲尼迪M35hL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2560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25L 奢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7 36.37 9.96
    测试文章:属于小众的L车型 英菲尼迪M2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现在英菲尼迪也终于顶不住压力开始加长了,提升了空间,增加了配置,性能上也有着可喜的表现,加上细腻的日系工艺,这确实是辆好车。可是看看价格,和竞争对手们比起来实在是没有任何优势,而作为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人群,或许更愿意去选择A6L和宝马5系这样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英菲尼迪一直挺有个性的,但M系列为了市场也不得不加长,节操碎了一地。其实这是个无可厚非的选择,毕竟企业以盈利为第一目标,既然这样,那赶紧国产吧,不然价格永远下不来。

    评测编辑-罗浩:

    单论性能,英菲尼迪M25L是一辆好车,可惜竞争对手太过强大,按理说这不是英菲尼迪的错,但这辆车还那么贵,就是它自己不对了。

  • 英菲尼迪M系 2011款 M25 奢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6 39.30 --
    测试文章: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 测英菲尼迪M25
    评测编辑-孟庆嘉:

    英菲尼迪M系是那种品究驾驶者细腻一面的车型,从舒适中带有些商务味道,再到沉稳中凝聚的运动激素,它可以很多面,同时也归属了个性的那一类,所以当这种形式正面引导时就在于品味后的回味,而弊端则会产生不敢接触或是小众的认知。我的建议是去接触与尝试,因为M系真的很棒。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说M25是款运动车型似乎并不准确,奢华的做工和配置,特别是后排的VIP设计绝对有商务车的感觉,而它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个体,让你能在奢华当中体验运动,除了品牌因素之外,我想它没什么缺点了,或许动力可以更强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就像我文章题目所写的,英菲尼迪M25是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还能具有不错的运动潜质,这一点是很难得的,另外VQ25HR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令人满意,不过由于先入为主的观念,我还是更青睐动力强劲的M37。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M系

指导价:43.88-74.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