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内或上市 凯迪拉克XTS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凯迪拉克的全新车型XTS将会在年内正式在国内上市,近日,这款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了出来。(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XTS被定位于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这款车型的外观依然承袭了凯迪拉克现有的设计思路,整车轮廓饱满厚实。尺寸方面,XTS的长宽高分别为5131*1852*1501mm,轴距为2837mm,从车身尺寸看,XTS将可能拥有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配备了3.6升LFX V6直喷发动机,采用横置布局。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358N·m。变速器采用的是通用型号为Hydra-Matic 6T70的6速自动变速器。未来XTS将推出前驱和全时四驱两种驱动版本的车型。

  编者语:未来XTS将会国产,将与国产奥迪A6L、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和国产宝马5系共同竞争市场。但是以现有XTS的轴距来看,与国产三驾马车的加长轴距相比还有所差距。在目前的国内中大型车市场,轴距和车内空间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因素之一。此外XTS的6AT的变速箱相比奥迪宝马奔驰的7速双离合、8AT和7AT相比也略显逊色。但是凯迪拉克所特有的力量感和豪华氛围,将成为XTS最强的竞争优势,所以根据自己车型的特点来定位将是决定这款车市场表现的最主要因素。(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和宝马5系等竞争 凯迪拉克XTS全面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930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