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集多车特点于一身 陆风城市SUV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陆风汽车内部代号为E31的城市SUV定妆照。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有望在2013年上市。

汽车之家

  随着哈弗H6比亚迪S6等车型的上市,一向打造越野车的陆风汽车也计划推出城市型SUV。而此次放出的车型正式主打该类型的内部代号为E31 SUV。

  从外形上看,这款车更加偏向运动风格,且当乍看它的外观设计时,给人感觉原创性较强。不过仔细看来,整车设计似乎是将多款成熟车型的细节特点融于一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如,该车前进气格栅有些与新款科雷傲类似,但与前大灯相连后,呈现出的前脸又让我们感觉有些像新款CR-V的设计。另外,该车侧面腰线以上部分也有些类似ix35的设计、轮毂样式则与雅阁轮毂十分接近,而尾部整体能让我们联想到讴歌MDX。但客观上讲,陆风E31 SUV如此“整合”之后,外形看上去确实非常顺眼,且由于没有专注于对一款车的模仿,因此,反而没有什么山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E31将搭载哪款发动机。编辑推测,很有可能与X8保持一致。而传动方面,鉴于陆风已与盛瑞传动签定合作协议,会匹配其8AT变速箱,因此,不排除日后8AT出现在E31中的可能,而这也符合其城市SUV偏重舒适驾乘感受的产品诉求。

  据之前报道,陆风E31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目前,该车外形样貌已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我们面前,接下来编辑个人非常期待打开其车门,进入车内看一看。(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售12.43万-17.08万 陆风X8探索版将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2320.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