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售17万起 POLO GTI或将9月13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国内媒体消息,上海大众POLO GTI或将9月13日正式上市,上市之前,将在本月末举行的成都车展发布。据之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或为17万元起。(感谢汽车之家网友:“ z110q”,点击查看原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已有消息对新车的外观方面做了相关报道,在此我们就不再复述。如需了解新车更多信息(请点击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海外版POLO GTI搭载了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双增压的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引入国产后,POLO GTI车型将只采用单增压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131马力,与国产高尔夫(全景看车)车型动力相同。传动部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POLO GTI并非原汁原味引入国产,其在性能方面有了一定的缩水,这无疑让大众钢炮迷们有些失望。如果上海大众能赋予新车一个较为合适的价格,那么它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文/汽车之家 门丽沙)

● 相关阅读:

  申报图曝光 国产大众POLO GTI即将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3215.html

  预计15万 国产POLO GTI将成都车展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5088.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olo 2019款 试装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2 42.04 7.10
    测试文章:内心保持淡定 测试大众全新Polo Plus
    评测编辑-王子平:

    形象设计是跟上潮流了,但动力表现方面没有给大家带来惊喜,似乎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它的定位只能走售价亲民的入门路线,想在这方面做得彻底一点的话,那就只能够牺牲动力。

    评测编辑-梁海文:

    全新Polo在外观和空间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值得肯定,内饰用料和配置也相比老款更有档次感。但是目前只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AT的动力系统整体性能表现一般,属于是日常代步出行的水平,没有形成相对老款的优势。期待未来能推出动力更强的版本。

    评测编辑-陈海佣:

    作为一款小型车,全新Polo Plus做了两件事,首先是“扬长”,形象提升可以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眼球。其次则是“补短”,这很好理解,那就是提高实用性。让人略感遗憾的是动力方面没有意外的惊喜。

  • Polo 2018款 1.5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6 38.27 7.62
    测试文章:换芯青年 测试上汽大众Polo 1.5L自动型
    评测编辑-朱力神:

    当这一代Polo正处于生命后期之时,换装的1.5L发动机又使其获得了一丝活力。从实际动力表现看,这款新机型与老款的1.6L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并没有太大差异,应付日常使用需求基本是足够的。当然考虑到全新一代Polo早已在海外市场上市,我们也希望全新车型能尽快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曹昊旻:

    作为上汽大众在小型车领域中的主打产品,Polo此次换装了全新发动机使其在换代前再次焕发了新的生机,实测11.46秒的加速成绩在可接受范围内,相比我们此前测试的YARiS致炫1.5L车型还更快些,新增的自动启停和胎压监测系统也让新款Polo在节油和安全方面变得更友善。

    评测编辑-祁子鑫:

    这一代国产Polo最早于2010年上市,这么多年来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改变,如今也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作为这一代后期版本的1.5L车型,虽然排量比老款小了0.1升,但实际传递到体感上的动力表现并没有减弱,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要,此外小巧的车身体态轻盈,最适合在拥挤狭小的街道中穿梭,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代步工具。

  • Polo 2012款 1.4TSI GT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1 41.69 --
    测试文章:半个小钢炮 测试上海大众POLO GTI 1.4T
    评测编辑-:

    虽然挂着GTI的名号,但是POLO GTI在性能表现上有些名不副实,9秒开外的加速以及超过40米的刹车距离与人们对“GTI”的期望值略有差距,要称其为小钢炮着实有些勉强。而在静态部分,POLO GTI却表现得挺有模有样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包裹性不错的Jacky座椅以及那只手感很棒的方向盘都是普通版POLO所不具备的。因此如果你并不是十分在意加速表现,或者在后期想对这台车进行改装,那POLO GTI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盛元珺:

    尽管POLO GTI的外观内饰造型还是挺有模有样的,但实测9.11秒的加速成绩以及40米开外的刹车距离,让人多少对这个头顶“GTI”光环的小车有些失望,同时它15.89万的指导价也不够亲民。因此POLO GTI,更多的是寄托着一份情怀。

    评测编辑-黄正桥:

    我很喜欢POLO GTI这样的小钢炮产品,大马拉小车在城市中穿梭是件很爽的事情。不过对于上海大众的POLO GTI来说,因为没有搭载和海外版一样的双增压发动机,所以在心理感受上首先就打了折扣。其次,同价位上进口铃木速翼特和进口福特嘉年华ST都具备更出色的性能,而且落地价格还更便宜,和它们相比POLO GTI的处境就很尴尬了。

  • Polo 2011款 1.6L 自动致酷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6 40.60 6.54
    测试文章: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测试新POLO 1.6AT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喜欢新POLO的样子,无论内外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只可惜我还没找到完全推荐它的理由,简配的问题直接影响了喜欢 它的粉丝们,相比之下,我更怀念当年的“四眼”POLO以及羡慕着海外版标准的配备。

    评测编辑-梁巍:

    POLO这个车似乎离开我们视线很久了,而这一代的新车型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视觉方面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包括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挺不错。但各种简配是个让人无法接受的事实,甚至于相比当年的“四眼POLO”差了不止一个档次,说实话有些失望。

    评测编辑-罗浩:

    如果用静止的、片面的、孤立的眼光看新POLO,这是一款总体来说还不错的车型,反之,一个残酷的事实是它和老款相比各方面都没有明显的进步,甚至做工用料明显退步了...虽然现在它在同级别中依然可以算是性能表现最好的,但似乎已经失去了老款当年的风范,而真正“打败”它的正是它自己。

  • Polo 2006款 劲情 1.6L 自动风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8 42.34 --
    测试文章:有些“钢炮”意思了 测试新POLO劲情
    评测编辑-韩路:

    新POLO劲情可以说是个完全的升级。核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有了质的飞跃,让人感到了和世界接轨的意味。刹车系统的减配不得不说是个小小遗憾,但是还好在没有影响整体性价比。

    评测编辑-王苦公:

    新POLO劲情的性能略微让我有些不满意。作为钢炮级别的车型,并且是新升级的动力和传动系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我比较失望。可恨的国内油品,要不然分层的FSI功力会大增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大量的新设备的亮相,让我一直想给新POLO劲情打10分,但是当我坐进去之后,还是那个僵硬的座椅感觉让我的好感大打折扣……不得不说是个遗憾,未来不会又兴起改装POLO座椅的潮流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o

指导价:9.09-12.4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