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初上市 国产版凯迪拉克XTS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面对德系三强纷纷加快自身的国产化步伐,凯迪拉克显然也有些等不急了。此前,一直流传凯迪拉克XTS将采用“先进口再国产”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但日前,其国产车型的定妆照则直接在网络中出现,且有消息称,该车很有可能在今年内实现批量国产,明年初正式上市。(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明年初上市 国产版凯迪拉克XTS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照片中的凯迪拉克XTS与此前在国内展出的其海外版本在设计方面保持一致。不过尾部的“上海通用”标识则透露出其国产车型的身份。其实在前一段时间,XTS的信息已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出现。申报资料中显示,这款车将进驻上海通用金桥基地生产。

明年初上市 国产版凯迪拉克XTS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XTS是目前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产品,国产车型将提供2.0T发动机和3.6L发动机两种选择。未来,该车入市后将与宝马5系Li、奥迪A6L等车型直接竞争。相比对手,目前凯迪拉克XTS主要面临的压力来自于品牌信任度层面,而日后如能有个不错的售价,或许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凯迪拉克XTS国内路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8551.html

限量150台 1953款克尔维特老爷车复活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