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4年发布 大众计划研发全新小型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随着国际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很多汽车厂商都在试图将旗下产品线更加细分化以在新的产品格局中占有一席之地。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正在考虑研发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该车将基于全新一代POLO而打造,预计在2014年正式发布。

或2014年发布 大众计划研发全新小型SUV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大众POLO SUV效果图』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的小型SUV将借鉴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Cross Coupe的前脸设计也将成为大众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据大众官方表示,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将会在新兴市场推出基本版车型,而增配车型则会在欧洲市场投放。此外,该车还会有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小型SUV格局正在慢慢打开,就在上周,来自别克的昂科拉已经正式上市,而福特旗下基于嘉年华平台打造的翼搏SUV也会随后跟上,对于国内日趋年轻化的汽车消费群体,外观设计充满个性的小型SUV更能体现出特定时期的市场诉求,相信大众的这款小型SUV,在将来也会来到中国,加入到中国市场小型SUV领域的竞争当中。(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5年发布 大众新一代POLO效果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70495.html

或2014年发布 大众计划研发全新小型SUV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ross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