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内上市 欧宝国内正式发布三款新车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8日,欧宝汽车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旗下三款新车: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车型、雅特GTC和全新赛飞利。根据官方信息,欧宝英速亚Insignia将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公布价格。全新赛飞利以及全新雅特GTC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

欧宝欧宝Insignia2013款 2.0T 四驱运动型

欧宝欧宝Insignia2013款 2.0T 四驱运动型

『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

欧宝欧宝雅特2012款 GTC

『雅特GTC』

欧宝欧宝赛飞利2012款 基本型

『赛飞利』

  ● 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车型

  新车简介

  英速亚Insignia与别克君威相同平台,其外观和内饰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此次欧宝带来的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车型的前脸与别克君威非常相似,新车的尾部设计简洁明快,并没有因为旅行车的设计而显得笨重。

欧宝欧宝Insignia2013款 2.0T 四驱运动型

欧宝欧宝Insignia2013款 2.0T 四驱运动型

欧宝欧宝英速亚2013款 2.0T 四驱运动型

欧宝欧宝英速亚2013款 2.0T 四驱运动型

  内饰方面,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的内饰同样与君威类似,不过其红色的仪表和中控台背光塑造了更加运动的车内氛围。

欧宝欧宝Insignia2010款 旅行版

欧宝欧宝英速亚2013款 2.0T 四驱运动型 欧宝欧宝英速亚2013款 2.0T 四驱运动型

  未来将上市的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将分豪华型和运动型两款车型,其中豪华型为前驱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运动型为四驱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该车还搭载FlexRide驾乘模式控制系统,可在“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间自由切换。

  新车背景

  很明显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是冲着国内旅行车细分市场而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购车时更加理性。兼顾轿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的旅行车开始受到人们关注,从大众引入迈腾旅行版和奔驰引入C级旅行版就可以看出来厂商逐渐将注意力转移到旅行车市场上来。所以欧宝此次引入英速亚Insignia旅行版也是为占据中国旅行车的先机而来。

欧宝欧宝Insignia2010款 旅行版

  竞争对手

大众大众(进口)迈腾(进口)2012款 旅行版 2.0TSI 四驱豪华型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C级(进口)2011款 C200 豪华运动旅行版

『左为迈腾旅行版 右为奔驰C级旅行版』

  英速亚Insignia引入过将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大众的迈腾旅行版和奔驰C级旅行版车型,在品牌方面,欧宝在国内与大众和奔驰尚有差距,如果未来Insiania上市时能够具备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将会使其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