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5辑:江淮中型SUV/标致新308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期有诸多新车的谍照被曝光,这使得本期的《谍影重重》系列文章的内容更为丰富。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的有江淮全新中型SUV吉利英伦新款SC7、奔腾新一代B70、奇瑞新款A3等;海外方面,标致全新308、宝马1系GT加长版、林肯MKC量产车也已展开路试。

汽车之家

本周谍影:江淮全新中型SUV

汽车之家

  早在瑞风S5上市时,江淮汽车便对外放话会推出一款更大块头的SUV产品。日前,这款车型也被曝光,通过谍照可以发现,不仅是江淮的LOGO样式与“三叉星徽”类似,且外形方面也借鉴了奔驰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这款内部代号为P241的江淮全新SUV前脸设计与奔驰GL极为相似,而车尾造型则借鉴了奥迪Q7的设计。不过,编辑认为这种“双拼”造型并不利于产品正向推广。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SUV的更多核心信息。按照江淮高层此前透露的信息,这款SUV长度大约在4.8米左右,预计明年12月份上市。另据此前江淮公布的新车计划资料推测,该车很可能被命名为S7。

更多阅读:

GL+Q7混搭 江淮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5924.html


本周谍影:吉利英伦新款SC7

汽车之家

  吉利英伦新款SC7的谍照已经被曝光,换装上直瀑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后,使其前脸看上去与别克凯越十分相似。

汽车之家

  不过在车辆内部,新款SC7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特征。相比现款车型,测试车采用了SC6的方向盘,中控台设计也有明显化,看上去很有层次感,要比现款车型更显档次。

汽车之家

  据了解,目前的英伦SC7是于2010年从海景更名而来,现在也到了该改款的阶段。编辑推测,新车型很可能在今年内推出。

相关阅读:

前脸酷似别克凯越 吉利英伦新款SC7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4239.html


本周谍影:奇瑞新款A3

汽车之家

  此前曾经曝光过奇瑞新款A3的谍照,但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测试车进气格栅舍弃了“小胡子”的造型,而是使用单幅条样式,这样做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与刚刚发布的奇瑞α7概念车保持一致,形成家族特征。

汽车之家

  考虑到仅是改款产品,编辑推测,奇瑞新款A3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目前,奇瑞A3的销量并不理想,中汽协销量数据显示,2013年前4个月,奇瑞A3的平均月销量仅在900辆左右,而此次曝光的新款A3变化程度有限,因此,新车上市后在销量方面或不会有明显提升。

相关阅读:
预计年内上市 奇瑞新款A3车型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6741.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8(进口) 2009款 1.6T SW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9.00 --
    测试文章:好看实用又好开!测试标致308SW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欢标致,觉得它们的车不实用外加还落后(4AT),308SW实用性让我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作为进口车似乎价格也不贵!除了4AT我继续不满意外,其他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好的一款旅行车,受限于国内市场环境,只能以进口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灵活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还有一切让人心悦的设备。看到这个车,就能想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幸福家庭在一起的画面。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最喜欢浪漫意境,308SW的大天窗和丰富的空间组合就是围绕这一点最好的说明,作为旅行版车型,拥有这两点就等于享受到了悠然与自由,再加上个香水瓶或许就可以想象到浪漫的画面了。1.6T发动机与4AT组合在开始并不看好,但实际表现还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8(进口) 2014款 两厢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