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朗行/3系GT领衔 6月近20款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已快过半,根据我们了解,在今年6月份将会有近20款新车陆续上市,包括上海大众朗行、新款途观海马S7、宝马3系GT以及新款大切诺基等,而在即将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也会有讴歌RLX揽胜运动版等重磅车型公布售价。接下来,我们就通过本文提前对这些将上市新车进行一些了解。

汽车之家

● 上海大众朗行

  上市日期:6月29日
  预计售价:11-16万
  新车特点:朗逸两厢版,售价区间或比朗逸略低

  朗逸在中国轿车市场的销量一直高居榜首,也正是因为它巨大的保有量以及不错的产品口碑,朗逸两厢衍生版本——朗行一经发布便成为市场中的焦点,所有人的关注点也纷纷集中在它“臀部”的位置。

大众上海大众朗行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大众上海大众朗行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外观方面,朗行前脸与朗逸保持高度一致,而车尾的设计更像是一台小号旅行车,与传统两厢车不同的是,朗行侧面C柱位置前移,C柱后侧的窗体面积增大,同时D柱部分的设计则圆润饱满,并具有一定层次感,整体感觉比较协调,漂亮的尾灯光带线条也是点睛之笔。

大众上海大众朗行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朗行搭载的是1.6L或1.4TS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大众上海大众朗行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简评:朗行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大众在华两厢车的阵容,与高尔夫不同的是,朗行的用户群更偏向注重乘坐舒适性的家庭消费群体,此外掀背式的尾门以及可折叠放倒的后排座椅更能方便放置大件物品,综合来讲实用性方面要比朗逸更出众,如果如其他媒体报道所称,朗行的售价区间会比朗逸略低,相信日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更多阅读:

  更像是旅行车!体验上海大众朗行1.6A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5/532962.html


● 上海大众新款途观

  上市日期:6月7日
  预计售价:17-30万
  新车特点:配置升级,新增蓝驱版

  继进口新款Tiguan上市之后,由上海大众推出的国产版本也将在本月上市,该车除了外形有一些改进之外,还对配置进行升级,同时其还可能新增蓝驱版本供大家选择。

大众上海大众途观2013款 2.0TSI 自动四驱基本型

大众上海大众途观2013款 2.0TSI 自动四驱基本型

  新款途观的前脸造型有所调整,前灯组内侧采用了多边形设计。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款途观还加入了新颖的方形LED光源尾灯。

大众上海大众途观2013款 2.0TSI 自动四驱基本型

  配置方面,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将成为新款途观的标配,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

大众上海大众途观2013款 蓝驱基本型

『新款途观蓝驱版』

  简评:新款途观通过外形上的改进使其更为时尚,而配置上的小幅度升级也能帮助提升产品竞争力。面对上市不久的强劲对手长安福特翼虎,途观日后的路也并不平坦。借此也希望新款车型能在价格区间不变的情况下入市,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更多阅读:

  配置升级/6月7日上市 曝新款途观配置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2861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