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10辑:新一代雅阁/国产S60L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谍影重重》系列文章今天迎来了第十辑连载,作为每周一期的谍照汇总,我们在本期连载中将给大家呈现这一周(6.29-7.7)海内外的重量级谍照。本期谍影中,打头阵的将是广受大家关注的全新雅阁与新款锐志,两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都比较不错,关注度很高。除此之外,近期讨论沸沸扬扬的国产沃尔沃S60L我们当然也不会错过,紧随之后的将是艾瑞泽3与哈弗H9两款自主车型。而本期海外谍照中,我们将汇总全新明锐RS旅行版、全新MINI、全新科迈罗、宝马X4四款车的谍照。长话短说,各位网友接下来请随我一起走进第十辑的《谍影重重》。

汽车之家

● 国内谍影车型:本田全新雅阁

汽车之家

  第九代雅阁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如今,其国产车型的相关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一组广汽本田全新雅阁的效果图被曝光出来,与海外版相比,国产车型在外观上有小幅变化,新车最快将于今年9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雅阁效果图』

  外观方面,全新雅阁并没有完全沿用北美版车型的设计,该车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出了小幅改动。新车前进气格栅的镀铬条相对更粗,且采用了多边形长条雾灯格栅设计。尾部方面,全新国产雅阁采用了双边双出扁口设计,整体更偏向运动车型。

本田广汽本田雅阁2013款 2.0L PE 本田广汽本田雅阁2013款 2.0L PE

『国产现款雅阁』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雅阁将提供2.0L、2.4L以及3.0L三种排量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2.0L和2.4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3.0L V6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外观尽管有所变化,但整体感觉来讲,国产全新雅阁在外形上并没有大动干戈,新车依旧给人一种商务范儿的感觉,但一些偏向运动方向元素的融入,不知未来消费者是否会为其买单。不过,雅阁在市场上经历了这么多年的考验,已经稳稳的站住脚跟,而随着同为日系三剑客的凯美瑞天籁纷纷换代,雅阁换代也在情理之中。国产后,广汽本田如果在配置和售价上为用户更多考虑,全新雅阁想要在市场上获得成功还是不难的。

  相关阅读:

  多方面升级 新一代国产本田雅阁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9601.html


● 国内谍影车型:丰田新款锐志

汽车之家

  作为唯一一款30万元以下的后驱V6车型,锐志受到了许多酷爱运动车型消费者的亲睐。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新款锐志的新车申报图,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新款锐志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款锐志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中网依旧采用倒梯形状格栅设计,但进气格栅细节处有了小幅度改动,雾灯网造型也变得更加时尚。除此之外,大灯部分还融入了LED元素。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L型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0/1795/1450mm,轴距为2850mm,除长度增加20mm以外,其它数据与现款车型一致。

汽车之家

『新款锐志申报图』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锐志将沿用现款2.5L和3.0L发动机,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2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的自动变速箱

丰田一汽丰田锐志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丰田一汽丰田锐志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配图为现款锐志』

  编辑点评:

  以“后驱+V6+低价格”著称的国产锐志再次迎来改款,丰田依旧厚道的将海外版新款MARK X造型照搬到国内,这也许是许多国内厂商应该学习的事情。虽然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存在一些争议,前脸中网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尾灯造型更偏向商务,但新款锐志整体上并没有丧失原先的运动本质,相信大家会随着时间抚平这一切。另外,与雷克萨斯相同,目前有许多网友更关心丰田2.0T发动机的进程,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相关阅读:

  有望9月份上市 丰田新款锐志现身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61801.html


● 国内谍影车型:国产沃尔沃S60L

汽车之家

  沃尔沃车型国产项目已经提出很长时间了,相信绝大部分网友对此事都甚为关心,毕竟国产后车型的价格很可能会有不小的浮动。如今此事终于有了新的进展,国产沃尔沃S60L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被国内媒体曝光出来。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内投入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S60L高配车型』

  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尾部左下角贴有“S60L”与“沃尔沃亚太”标识(点击了解沃尔沃亚太相关信息),这表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外观方面,国产S60L延续了海外新款S60的设计,而高低配车型可以通过尾部排气管样式与雾灯造型区分。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866/1481mm,轴距为2856mm,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80mm,这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以提升。

汽车之家

『国产S60L低配车型』

  编辑点评:

  沃尔沃国产项目目前还处于审批中,沃尔沃将会把成都整车工厂、大庆整车工厂、张家口发动机工厂以及上海嘉定研发中心四大资产划归沃尔沃亚太制造公司旗下。也就是说,在成都生产的S60L将会全部贴有“沃尔沃亚太”标识。抛开行业,国产S60L的动力系统一直并未曝光,据推测T5、T6车型将会沿用现款动力配备,而海外媒体曾报道,新款S60将推出一款T4车型,预计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能否引入国内,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相关阅读:

  成都生产 沃尔沃S60L车型进新车目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62112.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