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美版卡罗拉 广汽丰田推新紧凑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广汽丰田今年的新车计划,其中广汽丰田将于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车,但具体该车型是什么当时还不清楚。日前,我们独家获悉,这款紧凑型车将以美版卡罗拉为基础打造,新车计划于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7月上市

丰田丰田(进口)卡罗拉(海外)2014款 基本型

『配图为美版卡罗拉,广汽丰田将基于该车国产一款紧凑型车』

  首先我们先要了解一个背景,从最新的谍照来看一汽丰田即将国产的新一代卡罗拉,采用的是欧版造型,其前脸设计和美版有所不同。而截止目前为止,在国内最为热门的紧凑型车级别里面,广汽丰田并没有车型布局,这对于广汽丰田的销量来讲影响较大。

丰田丰田(进口)卡罗拉(海外)2014款 欧洲版

『配图为欧版卡罗拉,一汽丰田新卡罗拉以其为原型打造』

  据我们最新获得的消息,广汽丰田将以美版卡罗拉为基础国产一款紧凑型车。该车将于4月北京车展亮相(很可能是概念版),并预计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前还将取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以区分目前一汽丰田投产的卡罗拉

丰田丰田(进口)卡罗拉(海外)2014款 基本型

丰田丰田(进口)卡罗拉(海外)2014款 基本型

『配图为美版卡罗拉』

  美版卡罗拉的设计要更加的运动一些,前脸底部进气格栅尺寸较大,新车轴距将达到2700mm。未来国产后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6L和1.8L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CVT变速箱。

大众一汽-大众宝来2014款 1.6L 自动舒适型 大众上海大众朗逸2014款 1.6L 自动运动版

『左图为宝来,右图为朗逸;丰田也将参考南北大众采用交叉车型的布局』

  在了解了车型后,可能有人会有疑问,南北丰田分别国产不同版本的卡罗拉,会不会形成内部冲突呢?这里编辑想说,其实丰田今天的产品布局,很像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南北大众帕萨特迈腾;朗逸、宝来多款定位相同的车型虽形成了交叉,但每款车型的销量都表现不错,反而实现了共赢。相信广汽丰田也是看到这一点,下决心引入美版卡罗拉的。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化身“潮男” 全新一代卡罗拉官图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6/548007.html

  采用欧版造型 曝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5362.html

  广汽丰田:Avalon车型暂无引入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19780.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