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15年发布 大众全新Tiguan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途观)车型的最新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这款车预计在2015年发布。

汽车之家

『近日曝光的大众全新Tiguan假想图』

  外观方面,假想图中的大众全新Tiguan明显借鉴了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也或将有所改动。

汽车之家

『近日曝光的大众全新Tiguan假想图』

  据之前消息,大众新一代Tiguan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望进一步降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有1.2TSI、1.4TSI、2.0TSI汽油发动机和1.6TDI、2.0TDI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有望配备大众计划研发的10速DSG变速箱。(图片来源:腾讯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配独立后悬架 大众新款速腾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0013.html

预计2015年发布 大众全新Tiguan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智能网联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