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一汽马自达华北大区杨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现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华北大区市场经理杨骏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4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华北大区市场经理杨骏先生,杨经理你好。

汽车之家

  杨骏:各位网友大家好,车评人你好。

  车评人:杨经理可不可以给我们汽车之家的网友介绍一下在这次北京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什么车型?

  杨骏:这次一汽马自达带来了一汽马自达的全系产品,其中包括一汽马自达的全球旗舰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马自达6睿翼、马自达6睿翼轿跑车、CX-7、马自达5马自达8

  车评人: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是马自达全新一代旗舰,这样的旗舰有两个比较重要的特点,一是它的创驰蓝天技术,另外一个魂动设计的理念,这个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杨骏:我简单介绍一下,因为详细介绍是工程师的事情。从本身的外观设计来说它采用的是魂动设计,它首先取材于豹子的外形和外观,整个中网的设计类似于豹子的眼睛到泪腺,所以它整个设计特别具有吸引力和攻击性。另外创驰蓝天技术实际上是一个全套的、整车的技术,包括发动机、车身、变速箱和主动安全设计,所以对整个车型来说的话,应该来讲是对整个行业来讲是一个极具攻击力的设计,比方说创驰蓝天的发动机,因为它采用了13:1的高压缩比,类似于F1的设计。刚才给大家介绍,包括像变速箱、车身设计、一些相关的安全设计都是引领整个汽车行业的潮流,由此带来的是它的高功率和低油耗,这个是大概整个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设计的简要介绍。

  车评人:这也构成了马自达阿特兹最主要的两个卖点。

  杨骏:对,因为阿特兹本身来说是整个创驰蓝天设计加上魂动设计的第一款在全球亮相的车型,而且2013年经历整个全球的上市之后,到现在一共获得了189项全球奖项,因为中国刚刚上市,可能从今年开始预期在整个全中国来说可能也有更多的奖项给到这个车。

  车评人: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我们能够看到很多汽车厂商从前几年对电商观望的角度开始投身汽车电商的实际应用,您对汽车电商这件事情怎么看?

  杨骏:谈到汽车电商我们也可以自豪的讲,我们马自达是最早开始在互联网这一块开始做跟类似像汽车之家合作的汽车厂商之一,而且我们这个合作应该说也是全方位的,包括我们现在经销商也都是跟汽车之家有很深入的合作。从整个电商这个理念来说、这个合作来说的话,我觉得是未来汽车发展一个趋势,因为类似于像电商,类似于现在网络营销,1.0、2.0甚至3.0时代,如果说真正全面介入电商面临现在从2.0跨入3.0的时代,而且我们也希望能够在将来跟汽车之家更深入的进行更全面的合作。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知道前段时间北京刚刚公布了一个政策,对于摇号指标数加了进一部的限制,您觉得这种措施会对北京车市造成什么影响?

  杨骏:目前来看存在的,北京不仅仅采取了限制的条件,因为对于私人客户从原来的24万降低到了15万,而且把摇号的频次也降低了,从原来的每月一摇到现在的两个月一摇。从目前来说,特别是节后,对于近期的销售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随着类似和汽车之家的合作、电商的不断深入,包括新车上来之后,整个新车带来的新车效应,以及自身营销能力不断提升,加上我们对于北京地区的二手车支持政策、置换政策的进一步深化,相信在今年对一汽马自达来说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小的、微乎其微的。

  车评人:能看得出来杨经理您还是非常有信心。

  杨骏:对。

  车评人:也谢谢您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杨骏:好的,也谢谢您,谢谢各位网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北京车展:对话一汽马自达华北大区杨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企业/品牌事件
新技术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一汽马自达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