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大众7款30周年纪念版成都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上海大众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推出7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将采用一些专属设计,并将于车展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于1985年成立,距今已近30年,新纪念版的推出,也是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据了解,上海大众将基于最新款POLO、新桑塔纳、新朗逸朗行帕萨特途观途安打造的30周年纪念版车型。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这些车型的两侧前翼子板和尾部都带有“30 LIMITED”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相比在售车型没有什么变化,依然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除了推出7款30周年限量版之外,上海大众还将在成都车展推出NMC的量产版车型,我们也将一同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11月上市 大众NMC量产版成都车展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0484.html

  上海大众将推四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524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