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凯迪拉克确认旗舰车型2015年四季度投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旗下全新旗舰车型将会在2015年上半年发布,同年第四季度在底特律工厂投产。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LTS谍照』

  凯迪拉克官方称,通用汽车计划投资3.84亿美元在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工厂安装新的设备从而迎接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轿车在2015年第四季度投产。这款车定位在CTS和XTS之上,采用全新的平台,后轮驱动布局。凯迪拉克将其视为“全新、高科技、豪华”的旗舰轿车。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LTS谍照』

  据之前报道,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车型或定名为“LTS”,基于通用全新的Omeg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配备3.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四驱车型可选。这款全新轿车将向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豪华品牌旗舰车型发起真正的挑战。(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紧凑型SUV 凯迪拉克新车预计2016年推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610.html

凯迪拉克确认旗舰车型2015年四季度投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新车官图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6(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