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对标宝马X6 路虎计划推揽胜运动轿跑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外媒报道称,路虎计划于2017年正式启动揽胜运动轿跑版的打造计划,新车未来竞品将锁定在宝马X6奔驰GLE运动SUV等车型身上。

汽车之家

『揽胜运动轿跑版效果图』

  据悉,这款揽胜运动轿跑版的内部代号为“L560”,新车整体尺寸更像是揽胜极光加长版,车身长度预计在4700mm左右,其还将运用铝制车身打造以减轻整体重量。而关于该车的内饰布局,路虎官方人士透露其将比揽胜、揽胜极光等车型的内饰设计更加豪华,其将营造出一种让驾驶员更有驾驶激情的内饰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该车的动力配备,不过有消息称,这款车将配备6缸、8缸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另外该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消息来源:autocar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揽胜极光天幕敞篷版4月北京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6185.html

对标宝马X6 路虎计划推揽胜运动轿跑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企业财报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胜运动版 2014款 3.0 SC V6 HSE DYNAM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5 38.46 15.52
    测试文章:性格截然不同 测试路虎揽胜/揽胜运动
    评测编辑-张子仪: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终于采用了与揽胜相同的开发平台,全铝车身的应用对于它的油耗和操控都有一定帮助,内饰科技感也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提升。动力以及公路操控性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不过越野时电子辅助系统的作用并不理想,还有一定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刘昱昕: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和揽胜共享车身、悬架、动力等众多技术,你只花了揽胜60%的钱,却可以得到一辆性能和揽胜相当的SUV,而且它在公路上的表现甚至更好。不过相较揽胜,揽胜运动版还是少了几分那种君临天下的霸气,而这正是很多人倾心路虎的原因。

    评测编辑-胡正暘:

    名称阐述事实。无论换代前还是换代后,揽胜运动版都堪称公路健将。王者气度是它跟揽胜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区别所在,揽胜是统帅,揽胜运动版就是将军。

  • 揽胜运动版 2010款 5.0 SC V8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9 41.10 --
    测试文章:公路悍将 测试路虎揽胜运动版5.0SC HSE
    评测编辑-孟庆嘉:

    在路虎品牌中,揽胜运动版绝对是公路性能杀手!5.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爆发力惊人!接近跑车的性能让它处 于同类车型的佼佼者;另外,全地形反馈系统+低速四驱的组合也保证了它良好的越野通过性。和发现相比,它还是将公路特性极致的发挥了一把。

    评测编辑-梁巍:

    路虎是个纯粹的越野品牌,强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能让你驰骋于各种荒野道路之上。不过今天这款揽胜运动版又将公路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让我们感受到了路虎的另一面,也许你很少有机会去真正的感受纯粹的越野,但是5.0机械增压发动机+空气悬挂一样可以让你在公路上尽兴。

    评测编辑-罗浩:

    全地形反馈系统通过电脑来控制四驱系统的运作,从技术层面上说这是一款相当先进的越野车。但是我很担心在复杂路 况下电脑反复不断的控制差速锁分离和结合会不会令系统负担过重,相比之下还是公路性能更为抢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6.80-130.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