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新LOGO/多款新车 江淮发布未来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江淮汽车正式公布了2016年新产品规划,计划显示,江淮汽车将于今年年内陆续推出8款乘用车以及10款商用车,车型覆盖轿车、SUVMPV皮卡及轻卡等各个级别。与此同时,江淮汽车还公布了即将逐步换装上车的全新品牌LOGO,并对旗下的新能源技术、新能源车型计划以及新能源产品线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技术讲解和展示。

● 更换全新品牌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新的LOGO依旧采用内部包含“JAC”文字品牌标识的椭圆形设计,但新LOGO的配色、字体以及内部轮廓均经过了重新设计,运用金属质感设计的新LOGO颇具立体感和时尚感。

  根据江淮汽车的官方解释,全新LOGO采用的椭圆造型寓意着江淮汽车整合资源、造世界车的目标;盾牌式的整体造型,寓意着江淮汽车自强不息的精神;而金属质感的外框设计,则寓意着江淮汽车将精益求精的精神灌注于钢与铁、光与热中;JAC的字样犹如人的面孔,寓意着江淮汽车的人文关怀。据悉,未来的乘用车新产品将会直接使用全新品牌LOGO,而现有车型也将借助未来的换代过程更换新LOGO。

● 年内规划8款乘用车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推出8款新乘用车,包括瑞风S2-II代、瑞风S1瑞风S3-III代三款SUV车型,瑞风M3宜家版、瑞风M4瑞风M5瑞风M6共四款MPV车型,以及瑞风A60一款轿车。其中,多款新车将有望亮相于即将在本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现场。

瑞风S1、瑞风M4亮相

江淮汽车 瑞风S1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1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1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1 2016款 基本型

『瑞风S1』

  瑞风S1定位于一款入门级SUV车型,新车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前脸运用江淮最新家族式设计,除了原宝瓶式前脸的整体轮廓外,中央采用多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则内置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有透镜。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775mm,轴距为239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江淮汽车 瑞风M4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M4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M4 2016款 基本型

『瑞风M4』

  瑞风M4是现款江淮瑞风的换代产品,定位高于瑞风M3,新车上市之后将与瑞风M3以及新款瑞风M5形成新的产品布局。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口造型,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中都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200/1890/2010mm,轴距达到3080mm。动力方面,瑞风M4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瑞风A60量产版造型敲定

汽车之家

『瑞风A60量产版造型敲定』

汽车之家

  历经了多次“换脸”后的中大型车——瑞风A60车型终于确定了最终的造型方案,新车量产版车型确定的造型将会是和广州车展上相似的版本。新车采用了江淮名为“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造型更有立体感。大灯的造型虽然没有变化,但进气格栅的层次感更加分明。LED日间行车灯也与前包围融为一体,让车头看起来更加运动,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汽车之家

  瑞风A60车型的尺寸参照了奥迪A6L车型设计开发,其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可观,头部、腿部及宽度符合中大型车的空间水准。同时,新车匹配了来自于哈曼旗下JBL品牌音响,并提供了智能语音控制及3D地图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瑞风A6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普及全新中高端动力总成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计划将旗下1.5T发动机推广至更多车系,目前,新近发布的瑞风A60量产版、瑞风M4等车型便采用了此款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128千瓦),峰值扭矩251牛·米,排放符合欧洲5号标准,并可使用93号及以上汽油。

● 坚持新能源技术“迭代研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过去10年,江淮汽车坚持正向研发,开发了七代技术、两代产品,产销量达到了2.2万辆。未来15年,江淮汽车还将继续与全球战略伙伴合作,推动电动车长途化发展。同时,江淮注重电池的长寿命兼顾低温性能/长寿命兼顾快速充电这两个诉求,开发了电池包液冷系统等技术。另外出于保障安全的目的,江淮汽车将坚持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基于第二代平台的iEV6S车型开始,江淮还将陆续推出10余款新能源产品,包括于江淮品牌日当日同期亮相的iEV7、iEV6E以及iEV5+等车型(详见此处)。至2030年,江淮将推出基于第五代平台的iEV10车型。目前,江淮iEV系列电动汽车已达到10万台/年的产能目标。 

汽车之家

   以iEV6S车型为例,江淮力求凭借此车树立国内电动车行业新标杆,将其定位于大、中城市代步工具,并且能兼顾偶尔的长途驾驶。iEV6S的“双动力总成”性能令江淮十分满意,我们的评测同事已经测试过这款电动车,详见此处

● 智能化升级计划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已涉足智能驾驶领域,在2025年以前,江淮汽车力求逐步实现辅助驾驶、半自动驾驶、高度自动驾驶直至真正的全工况无人驾驶技术。另外在电商平台方面,目前江淮汽车与天猫、工行等平台合作,但销量有限,江淮汽车在未来还将致力于电商销售渠道的进一步建设。(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瑞风S1/iEV7等 江淮5款新车首次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934.html

换新LOGO/多款新车 江淮发布未来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行业报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