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迈腾/纪念版车型 一汽-大众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其参加2016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国产全新一代迈腾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同时一汽-大众还将携全系25周年纪念版车型也将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

  国产全新一代迈腾在海外新一代Passat的基础上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长了59mm。除此之外,从之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

  动力方面,新一代迈腾将提供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4T(280TSI)、1.8T(330TSI)和2.0T(380TSI)。传动方面,1.4T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8T和2.0T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 迈腾 2015款 改款 2.0TSI 旗舰型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6款 1.4TSI 手动舒适型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1.6L 手动舒适型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将推出25周年纪念版』

  除了全新一代迈腾外,一汽-大众还将推出包括CC、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迈腾(现款)在内的六款25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在部分设计和配置上有所调整,并在B柱之上增加有25周年铭牌。有关25周年纪念版系列车型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三种动力 全新迈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131.html

新迈腾/纪念版车型 一汽-大众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车辆OTA资讯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