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迈腾/辉昂领衔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发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6年4月24日,在北京车展正式开展前期,大众在京举办了“大众之夜”活动,包括全新迈腾、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车——辉昂保时捷718 Cayman宾利新款慕尚轴距版车型等逐一发布。

全新迈腾:

  全新迈腾在大众之夜上正式发布,新车延续海外Passat B8的设计,车身线条更显棱角,前脸采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LED前大灯内带有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尾部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比现款增加了59mm,达到287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DSG双离合变速箱,新迈腾的推出将会有力的推动其在合资中型车市场中的表现。

上汽大众辉昂:

  上汽大众PHIDEON于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新车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大型车。官方公布,该车正式定名为“辉昂”,从车身尺寸来看与奥迪A6L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70mm/1480mm,轴距也将突破3米,由此不难看出其主打行政商务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辉昂顶配车型将配备3.0TSI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并搭载四驱系统,入门级则会配备2.0TSI发动机。配置上,新车带有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电吸门等。

保时捷718 Cayman S

  保时捷品牌则是在此次大众之夜上,携718 Cayman S展出,新车除了沿用保时捷诸多家族式设计外,前脸格栅样式更加标准,两侧车门后部导风槽设计突出运动感。尾部方面,该车运用中置双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718 Cayman与718 Cayman S将舍弃2.7L和3.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部由四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与718 Boxster相同。

向编辑张可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