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您怎么看?路虎因抄袭起诉陆风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捷豹路虎正式向中国江铃汽车提起了诉讼,指控该公司的陆风X7车型涉嫌抄袭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捷豹路虎一位发言人在给路透的一份简短的邮件评论中表示,该公司“已就版权和不公平竞争问题”向北京市朝阳区一家法院提起诉讼。

汽车之家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智耀版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尊享版

  捷豹路虎的CEO Ralf Speth在接受对话时表示,“如果造型抄袭事件发生在欧洲,那么我们能够保护自己对抗这种抄袭的行为。而在中国则还没有受到这样的保护。”但也有报道指出,两款车型均在中国申请了专利,但两款车的定位和售价并不同,不构成直接竞争。对于该事件,您是怎么看呢?

对于路虎起诉陆风,你怎么看?
1.对于路虎起诉陆风,你怎么看?
支持路虎,揽胜极光原创的设计应该被保护。
支持陆风,成功注册专利便能受到法律保护,况且消费者也能得到实惠。
说不好
2.您认为路虎能打赢官司么?
能,揽胜极光的设计在先。
不能,虽然揽胜极光专利申请在先,两款车的定价差比较大,没直接竞争。
说不好。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路虎因抄袭起诉陆风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您怎么看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