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TNGA平台打造 丰田新一代Auris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Auris的谍照,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将基于TNG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车,未来将与高尔夫福克斯等车型竞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覆盖着较重的伪装,但我们依然可以发现,新车前脸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变化,虽然我们不清楚目前的前大灯组是否为临时伪装灯,但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风格与新一代普锐斯有些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车身方面,新车延续了两厢车的经典线条,后门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其侧面造型看起来更加流畅。而在车尾部分,我们能够发现其凸起的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但整体设计更有棱角。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基于TNG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所以其动力系统或与丰田C-HR相同,提供1.2T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风格独特/年底上市 丰田C-HR内饰官图

基于TNGA平台打造 丰田新一代Auris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政策法规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uri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