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月29日亮相 现代RN30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现代RN30概念车的预告图。据悉,这款概念车是基于新一代现代i30打造,但外观造型将发生显著变化。新车会在今年9月29日开幕的巴黎上正式亮相,而量产版车型将在2017年正式投入生产。

汽车之家

『现代RN30概念车预告图』

  外观方面,这款概念车将换装更加具有侵略性的外观套件(或将有碳纤维的前导流板)、更加结实的黑色涂装铝合金轮圈、竞赛规格的油箱盖以及突出的车顶后扰流板等,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基本保持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新一代现代i30官图』

  此外,据外媒报道称,与现代近几年陆续推出的采用发动机中置后驱形式的RM14、RM15以及RM16概念车不同,RN30概念车或将采用发动机前置布局。

汽车之家

『现代i30 N路试谍照』

  在动力方面,虽然目前没有明确的消息,不过介于现代i30 N已经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21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猜测即将亮相的RN30概念车或将拥有更强大的动力系统,未来的量产车型有望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竞争对手指向高尔夫R和福克斯RS。(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更多阅读:

  快评:得宝马M真传?现代N部门拿GTI试刀

9月29日亮相 现代RN30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投诉/维权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