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0.04-52.53万元 2017款奥迪Q5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宣布2017款奥迪Q5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动力也有所调整,售价区间为40.04-52.53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2017款奥迪Q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40 TFSI 进取型40.04
40 TFSI 技术型42.76
40 TFSI 舒适型46.95
40 TFSI 动感型48.93
40 TFSI 豪华型52.53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 2017款 40 TFSI 豪华型

『2017款奥迪Q5外观基本保持不变』

  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新款Q5的改变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进取型将会增配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前后可调、后排侧气囊等;技术型将会增配侧向辅助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彩色信息辅助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指南针、光线雨水传感器等;豪华型则将会增配20英寸quattro轮圈。此外,以上车型都将采用双色座椅+对比色缝线装饰。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继续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224马力(165kW)提升到230马力(169kW),在传动系统方面继续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奥迪全新一代Q5将会在9月29日正式在巴黎车展发布,新车也将会在2017年正式引入,所以目前在售的Q5预计依旧会保持较大的终端优惠幅度。(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再添新灯!新奥迪Q5车头疑似预告图曝光

售40.04-52.53万元 2017款奥迪Q5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新能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5 2016款 40 TFSI 技术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3 39.92 9.60
    测试文章:主要看气质 Q5/X3/GLC三车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曹昊旻:

    这一代Q5于2008年就已经发布,虽然经过了中期改款换装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8AT变速箱,但也进入了产品周期的末期,在外观上它依旧符合当下审美,但内饰不论科技感还是豪华感与如今发布的车型都有一定的差距,它的优势在于较低的售价和突出的性价比

    评测编辑-王子平:

    Q5最注重的是“综合实力”,就像是一个不偏科的学生一样,每一项都能拿出好看的成绩和表现,性能表现优异,驾驶感觉舒适,设计大方耐看,实用性也不错,它可以轻松地拿到一个高分的总评。但等等,你现在还记得上学那会儿某次期中考试谁得第一了吗?所以,哪怕成绩优秀,但它却缺乏让人深刻的特点。

    评测编辑-:

    目前来说,Q5的外观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已没有优势,不过好在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优异的变速箱匹配让其依旧有拿的出手的实力,在还没有换代之前,大幅优惠也让其呈现出很高的性价比。

  • 奥迪Q5 2015款 40 TFSI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8 38.52 9.10
    测试文章:又一记重拳!2015款奥迪Q5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说实话Q5是一辆开着挺无聊的车,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但不能否认它是这个级别综合性能最出色的车,几乎没有短板,从理性的角度来看它仍然是最值得买的车型。

    评测编辑-李伟龙:

    换装第三代EA888发动机之后Q5的性能表现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加速够快油耗够低,这就足够了。高配车型有点贵,买个中低配就够用。

    评测编辑-时睦华:

    对于之前已经看好Q5,就等换发动机再买的消费者来说,可以下单了。不过,对于还在各款车型间纠结的消费者来说,2015款车型的变化还是缺了点能让它一举突出重围的亮点。Q5的特点依旧是“没什么特点”,也挑不出什么毛病,符合大多数消费者选车时看重“综合实力”的心理。不过我不会选它,这个价位有数款6缸车型可选,在我看来,6缸的品质比稍快些的加速和稍低点的油耗等更重要。

  • 奥迪Q5 2011款 2.0TFSI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38.90 --
    测试文章:效果很明显!8AT版奥迪Q5越野+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孟庆嘉:

    换了8速变速箱之后,奥迪Q5的越野能力得到了很直接的帮助!电子辅助系统终于可以明显的介入而不用顾及变速箱的承受 能力,对于效果我们的是满意的,由此,Q5也可以挺直腰杆去和GLK以及全新X3去挑战了。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Q5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我一直都很喜欢,但老款的双离合变速箱很无奈的让它的越野性能打了折扣。现在新款Q5更换了8AT之后恢复了应有的越野性能,电子系统可以毫无顾忌的介入,这让Q5更趋近完美了,当然如果可以买车不加价的话。

    评测编辑-罗浩:

    2.0T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动力的响应让人无可挑剔;同时四驱系统改进了之前没有轮间限滑装置的尴尬,使它成为一辆在公路和野外都让人比较放心的全能车型,在同价位中我们暂时难以找出能达到如此综合性能的竞争对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5

指导价:35.85-57.17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