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外皆有升级 吉利帝豪百万款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吉利帝豪百万款车型的配置。新车基于2016款帝豪车型打造,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造型,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从配置表来看,新车推出了搭载2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5款1.5L/3款1.3T),车型数量相比2016款帝豪没有变化。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外观方面,帝豪百万款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变化较为明显,新车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组内部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1 MILLION(1百万)”的百万款车型专属标识。新车提供了包括海洋蓝、云母红、墨玉黑、琥珀金、冰晶白及珊瑚红共计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帝豪百万款 1.5L车型配置变化
车型1.5L手动时尚型1.5L手动豪华型1.5L手动向上版1.5L CVT豪华型1.5L CVT向上版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LED尾灯
胎温/胎压监测---
行车记录仪-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PM2.5滤芯-
备胎形式非全尺寸非全尺寸非全尺寸非全尺寸非全尺寸
搪塑软质仪表台
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屏幕
15英寸双五辐轮圈--
16英寸运动钛灰色轮圈---
G-Link 2.0交互系统-
G-Netlink 3.0交互系统-----

  帝豪百万款共包含5款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由于新车采用了新的内饰造型,因此搪塑软质仪表台、4.2英寸行车电脑屏幕成为了全系标配。除最低配的1.5L手动时尚型外,其余4款车型还增配了PM2.5滤芯、行车记录仪和G-Link 2.0交互系统(含8英寸触屏、GPS、蓝牙、Wi-Fi,并支持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互联)。与此同时,两款向上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胎温/胎压监测以及16英寸钛灰色运动轮圈。而两款自动挡车型还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帝豪百万款 1.3T车型配置变化
车型1.3T手动向上版1.3T CVT向上版1.3T CVT尊贵版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LED尾灯
胎温/胎压监测
行车记录仪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红色制动卡钳
PM2.5滤芯
备胎形式非全尺寸非全尺寸非全尺寸
搪塑软质仪表台
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屏幕
15英寸双五辐轮圈---
16英寸运动钛灰色轮圈
G-Link 2.0交互系统-
G-Netlink 3.0交互系统--

  帝豪百万款还包含有3款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除标配有上文提到的搪塑软质仪表台、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胎温/胎压监测以及16英寸钛灰色运动轮圈等等配置外,1.3T三款车型还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此外,顶配的1.3T CVT尊贵版车型还独享了G-Netlink 3.0交互系统(在G-Link 2.0系统基础上增加了3G车载通讯、Wi-Fi热点共享及24小时智能后台服务)。不过,在改款的同时,帝豪百万款车型将2016款车型配备的全尺寸备胎更换成了非全尺寸备胎。

吉利汽车 帝豪 2017款 百万款 1.5L 手动向上版

  动力方面,帝豪百万款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采用新设计 帝豪百万纪念版或11月上市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 实拍帝豪百万款

内外皆有升级 吉利帝豪百万款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新车首次发布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3.10 --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驾驶轻松 测试新帝豪1.3T+CVT
    评测编辑-张可:

    1.3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驾驶感受轻松,动力系统各方面调校都不错,可以说表现令人满意。新的外观比老款更精神,搭载的导航娱乐系统易上手、屏幕分辨率高、反应也很快,并且带有时髦的车载互联,功能很主流。重要的是价格不贵,顶配10.0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1.8L车型的替代产品,1.3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表现得很称职。不仅在动力表现上要优于前者,实际驾驶中,小排量发动机上常见的动力迟滞问题也并不明显。考虑到它的整体定价比1.8L车型更低,综合竞争力继续提升。

    评测编辑-时睦华:

    涡轮增压+CVT是个非常讨巧的方案,新帝豪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给人惊喜,动力足够又平顺。相信吉利会在更多家用车上使用这套动力总成。新帝豪在转向和悬架等的设定上缺乏一些品质感,相比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尚有差距。当然,结合售价来看,它在自主品牌对手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

指导价:6.99-12.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