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瞄准奥迪Q3 疑似凯迪拉克XT3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凯迪拉克XT3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将定位于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发布。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目前还无法完全断定该车一定是凯迪拉克XT3,但从谍照车辆的几处细节来看,这个推测已经八九不离十了。首先,新车车身锋利笔直的线条和外后视镜造型非常符合凯迪拉克品牌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虽然还是早期测试车使用的临时灯组,但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灯向上延伸到了D柱的后侧,与凯雷德ESCALADE车型的设计相似;此外,新车的双边共两出式方口镀铬排气也与目前在售的多款凯迪拉克品牌车型风格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谍照车辆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外媒认为XT3有可能采用了通用D2XX平台的其中一个版本。但此前有报道称,XT3将与别克君越雪佛兰迈锐宝(即迈锐宝XL海外版)在同一工厂生产,考虑到XT5车型使用的C1XX平台正是由君越/迈锐宝的E2XX平台改造而来的,且从图片(下图)来看,XT3后悬架的构造与XT5车型非常相似。因此,XT3很可能采用的是C1XX平台的缩短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由于新车尚处于早期测试阶段,未来也不排除新车将根据最终确定的车身尺寸换用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底盘——即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的可能。当然,这种猜测的可能性很小。(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瞄准奥迪Q3 疑似凯迪拉克XT3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热点新车解析
CES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