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Q5/C-HR/发现等 Euro-NCAP最新碰撞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期参与测试的车型为奥迪Q5丰田C-HR路虎发现雪铁龙C3菲亚特500福特Ka。其中奥迪Q5、丰田C-HR、路虎发现均获得5星评价,雪铁龙C3因对行人保护不佳获得4星,菲亚特500和福特Ka因后排乘客无法得到有效保护获得3星。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奥迪Q5、丰田C-HR、路虎发现在本次碰撞测试当中的表现优异,获得了五星评价,其中车辆在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能够对驾驶员及副驾驶乘客的胸部和颈部起到良好的保护,同时在安全辅助系统方面丰富的配置也使其获得了较高分数。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雪铁龙C3在本次碰撞测试当中仅获得了四星评价,这与其在行人防碰撞保护不佳和后排安全气囊缺失有很大关系,且全系没有膝部安全气囊。菲亚特500在本次碰撞测试当中获得了三星评价,在完全正面碰撞时对后排乘客的胸部、头部,驾驶员的头部保护较差,均为最低评级。福特Ka在完全正面碰撞时,后排乘客不能得到有效保护。(文/汽车之家 王壮)

Q5/C-HR/发现等 Euro-NCAP最新碰撞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