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量产车雏形 丰巢FUN/丰巢WAY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7上海车展前夕,丰田举办了TNGA之夜活动,正式发布了丰巢FUN、丰巢WAY两款概念车型。其中,丰巢FUN可以看做是国产新一代凯美瑞车型的概念版本,而丰巢WAY车型则是未来国产丰田C-HR(或其姊妹车型)的概念版本。据了解,两款车都是基于丰田全球化架构(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概念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巢FUN概念车』

  丰巢FUN概念车采用了丰田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十分夺目,LED大灯的眼神也比较凶狠。V字形的中网则是近段时间来丰田品牌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但整体来看,新车更像是将此前海外发布的新一代凯美瑞造型故意夸张化的成果,因此我们也很容易猜到,这款概念车的推出在另一方面也是对于国产新一代凯美瑞车型的预演,后者便同样将基于全新TNGA架构平台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未来新一代凯美瑞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就是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大众迈腾等主流的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同时不出意外的话,国产新一代凯美瑞的混动车型也会如期而至,本就实力不俗的凯美瑞,换代后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其综合实力更是令人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巢WAY概念车』

  不同于丰巢FUN的轿车身份,丰巢WAY概念车定位于一款SUV车型。不难看出,丰巢WAY概念车很像是2014巴黎车展发布的C-HR概念车的“改款车型”。相比于C-HR概念车,丰巢WAY概念车换装了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雾灯由三圆点式变为白色折线式,前进气格栅下沿的设计也有一些改动,更符合丰田现在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身其余部分的变化相比之下则小了许多,双门设计、悬浮式车顶、突出车身的尾灯都在丰巢WAY概念车上有所展现,也是该车设计的一大亮点。据了解,在2018年初,丰田小型SUV C-HR将正式国产上市,而丰巢WAY概念车的推出,则同样可以看做是对国产C-HR车型最好的一次预演。

汽车之家

  未来国产C-HR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本田缤智、XR-V等主流的合资品牌小型SUV。从目前海外市场表现来看,国外已经上市的C-HR可以说是屡获殊荣,产品竞争力也十分强劲。对此也让我们对于未来将上市的国产版本车型非常期待,相信屏幕前的网友们,对它翘首以盼的一定不在少数

全文总结:

  这次丰田TNGA之夜发布的新车数量虽然不多,仅有两款,但却十分重磅。两款车都是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其中丰巢FUN概念车就是未来国产全新凯美瑞的雏形;而丰巢WAY概念车则将是未来国产C-HR的雏形。中型车市场一直就是合资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越来越多的新车加入也让现款凯美瑞的竞争力得到了较大的下降,而未来全新凯美瑞的推出将为丰田注入更加强大的新鲜血液。除此之外,从目前的中国市场来看,国内SUV车市的热度日益高涨,售价相对偏低,更亲民的小型SUV市场也逐渐开始受到追捧,而国产C-HR的未来推出将很好的填补了丰田在中国小型SUV市场上空白。总而言之,这两款新车的发布,让我们对未来丰田在国内的表现更加充满期待。(文/图 汽车之家 徐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