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辉昂GTE领衔 上海车展大众集团之夜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可谓众星云集,众多厂商纷纷发布了自己的新车。在今晚举办的大众集团品牌之夜主题活动上,大众集团也带来了多款重磅车型,包括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大众I.D. CROZZ、大众辉昂GTE、大众蔚领无疆版、宾利EXP 12 Speed 6e以及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这些新车都在本次活动上迎来了中国首秀。此外,江淮与大众合作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借助本次上海车展,大众集团将展示未来在华全新产品布局以及新一代在华产品群,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是一款具有“轿跑风”的SUV,该车的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同时,我们隐约看到新车前脸使用了尺寸较大的前进气格栅,并且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也十分锋利。此外,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概念车,新车的内饰十分科幻,其仪表盘和中控台都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该车方向盘中央的奥迪LOGO还可以发光,视觉效果十分炫酷。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大众辉昂GT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在售车型,辉昂GTE汲取了类似于海外版Passat R-Line及速腾R-Line等车型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运动化,同时在新车车身多处还增加了GTE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辉昂GTE车型或将搭载与奥迪A6L e-tron车型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50km,综合油耗为2.3L/100km。

● 宾利EXP 12 Speed 6e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XP 12 Speed 6e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双门敞篷跑车,这款车采用了与EXP 10 Speed 6概念车相同的外观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整车呈现出了非常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目前,宾利官方尚未发布这款车的动力信息,只透露了该车的电池组能够支持伦敦到巴黎之间的续航,根据这个我们推测,其续航里程将在400公里以上。

●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汽车之家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可以视为Panamera的旅行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Panamera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来自于新车的尾部设计。相比于传统溜背式设计,Panamera Sport Turismo拥有类似猎装车或旅行车一样的优雅造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Panamera Sport Turismo在国内分别提供4种不同型号,分别是Panamera 4 Sport Turismo(3.0T/330马力)、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2.9T四驱/440马力)、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4.0T/550马力)和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2.9T插电式混动版),四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均与Panamera普通版保持一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