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7月发布 新款丰田普拉多造型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社交媒体上提前泄露一组海外版新款普拉多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整体更加靠近家族式风格,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7月正式在海外发布,而国产版普拉多车型或采用与其相同的设计并有望于10月份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谅解』

  新车为普拉多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前大灯以、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硬朗,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五竖条幅设计,但在造型上更加宽大,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与现款相比,新车前脸部分更能突出其硬派风格。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谅解』

  车身尾部方面,新车较现款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尾灯的内部造型进行了升级,新车尾灯内部疑似采用了LED光带作为光源,双“C”字型的结构也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精致。

  内饰部分,从泄露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新款兰德酷路泽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位置增加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下部分的按键布局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此外,新车将采用一套全新的仪表盘,虽然图片清晰度不高,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出全新的仪表盘为金属风格,造型较为时尚。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采用2.7L汽油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将采用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同样为6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Instagram Hamad1two2/segrex_auto;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将于7月发布 新款丰田普拉多造型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服务/金融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普拉多(进口) 2010款 2.7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3 42.85 --
    测试文章:验证越野传奇 测试进口丰田普拉多2.7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并不是我期待的那款普拉多,进口款无论在哪方面性能都还处于入门级阶段,没有电子辅助系统对限滑的帮 助,它的脱困能力便非常有限;相比之下,我更期待国产的普拉多,尤其在四驱结构方面要比它更强!

    评测编辑-梁巍:

    丰田系的越野车在我心里一直都有着很高的地位,毫无疑问他们都应该具有强悍的越野性能,但是这次进口的普拉多2.7让我大失所望,只能说这是一款高端城市SUV,我们还是期待国产普拉多4.0车型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评测编辑-罗浩:

    强悍的体型是它炫耀的资本,专业的底盘是它不变的追求,宽敞的空间是它实用的基础,可是它0-100公里/小时加速需要15秒,也无法通过标准的交叉轴测试,结合它40多万的价格,你付出的不仅是金钱,还有极大的魄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拉多(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